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回應。不週之處請指明,切勿指東應西,切勿裝瞎裝呆,切勿表演超級秦檜。
2013/09/25 16:30:05瀏覽619|回應0|推薦6


https://city.udn.com/3011/5007693?raid=5013288#rep5013288
完整回應。不週之處請指明,切勿指東應西,切勿裝瞎裝呆,切勿表演超級秦檜。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天下縱橫談
發表時間:2013/09/25 16:24

請拿出證據
重貼一:

"派人" --- 需要證據
"竊聽" --- 需要證據

每一個人 --- 包括你自己 --- 都知道你一個證據也拿不出來。

----------------------------------------------
請勿閃避
重貼二:

你說馬「程序沒有照著走, 而結果出來又不尊重法院的判決,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遵守法律,」,你這話太奇怪了,什麼程序?地院不應該接這個假處分案,三個小白兔法官不依判例,也否定了選罷法,更開啟了行政與立法日後互動大大大大違憲的可能性的大門,而且抗告是合法權益,你說馬「結果出來又不尊重法院的判決」,真是不像話!你罵馬英九「到底懂不懂什麼叫遵守法律」,那麼我問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法律裡包括上訴和抗告和聲請再議?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有三審?一審不就夠了嗎?

----------------------------------------------

「秦檜只是犧牲品, 要殺岳飛的是南宋高宗, 秦檜不是奸臣是忠於皇帝的忠臣, 我忠的是中華民族, 不忠於馬英九, 岳飛對高宗而言不是忠臣, 岳飛忠於大宋與南宋是不同的概念, 今天的馬英九忠於中華民國, 而這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族已不是1949年的中華民國, 也沒有蔣中正精神的中國, 請把這個概念厘清 !!!」

----- 你這裡提到或觸及的個人認定(或概念)有好幾個,昭昭之言明明之亂,你既然有所望於我,你應該分主從,自己先釐清你要的是什麼。
----- 你提到宋高宗和忠臣/奸臣的時候,你混淆了全民願望、國家道義、皇帝的公開態度、皇帝的私心期望這些東西。當我們現代人說「岳飛是忠臣」的時候,我們的意思是岳飛是忠於國家道義的。
----- 說「秦檜只是犧牲品」的人不過是在胡說八道 ----- 如果你認為我這個指責是胡說八道,請指明,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其所。

「我是比秦檜還強, 因為我不會只忠於馬英九那種偏安的取巧的偷機的中華民國...」

----- 秦檜是個歷史人物,也是個概念。作為概念,秦檜是個以無據詭言殘害國家軍事柱石扼殺民族規復半壁河山之望的奸臣的符號,古來如此,狡辯只是無聊。
----- 關於你所強調的中華民族/中華民國什麼的,並非此處重點。
----- 你宣稱你比秦檜還強,卻捧出一個笑壞人的理由,你回去辦家家吧!

「今天的國民黨是馬幫, 而不是政黨, 泛藍已被玩到不支馬就是泛綠, 他們玩的不是改革, 也不是革命, 而只是肅清異已,」

----- 「今天的國民黨是馬幫」此言大誤,根本不值得駁。----- 如果你認為我這個不屑其實不值一文,請指明,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其所。

「特偵組去監聽國會議長而報告總統, 而這件事只有行政處份,」

----- 特偵組監聽某甲,國會議長與某甲通電話,被特偵組聽到了,你也有種說是「特偵組去監聽國會議長」,你的確比秦檜還強。
----- 國會議長找法務部長關說司法個案,這是政治道德上的大事,在敝國無刑事罰則。

「那不是監聽政敵是什麼?? 要就有犯罪而且要移送"法院", 而不是監察院, 特偵組的目的絕對是要針對犯罪事情而不是"行政"這種事情做調查....」

----- 王金平是馬英九的政敵?????你別白癡了!----- 如果你認為我這個不屑其實不值一文,請指明,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其所。

「所以您要的證據是不證自明, 根本我不用提, 赤裸裸就在這裡,」

----- 你赤裸裸地表演超級秦檜就在這裡。

「王不是我喜歡的政治人物, 但不管喜不喜歡都要按照正常的程序,」

----- 什麼程序不正常了?請指明。

「我們絕對要堅持三權分立, 而不是行政權大於立法權, Check and Balance絕對是我們要支持的, 我們選了總統給他權力, 國會立法權絕對是Balance他的工具, 他絕不是總統的橡皮塗章 !!!」

----- 當然。

「就我上述, 若洪仲丘應該被處份, 那請在他塗改計冊時就處份, 而不是在拿手機進去時一併清算, 這不符合犯錯被罰的事由, 相同的若認為王金平在擔任立法院長時總不配合, 那請在立委提名時搞定他, 若當時的黨主席(馬)不搞定他, 怎麼在這種時機搞他呢??時機不對...」

----- 國法當然是隨時算帳。如無罰則或僅是規定而非國法,那麼「一併清算」在古今中外都至少可以是或事實上是被接受的常態,這是常識。
----- 應該沒有更好的時機了。你沒常識。----- 如果你認為我這個不屑其實不值一文,請指明,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其所。

「他已有國會議長的Title, 怎麼用黨紀來干擾國會的運作, 而且要另立國會議長, 而己表明洪秀柱是忠黨愛國, 這更是把立法權當行政權的橡皮圖章, 真是以文亂法不可原諒 !!」

----- 國會議長意外身亡,立刻重選就好了,毫無困難。副院長可以代理主持議事。一切有法律有規矩有前例可依,國會的運作並未受到干擾。
----- 說洪秀柱忠黨愛國是馬本人說的還是他下面的人說的?我記不清了。如果是馬本人說的,那麼確實不恰當,但你說「這更是把立法權當行政權的橡皮圖章」,你這是上綱上線,語無倫次。----- 如果你認為我這個斥罵其實不值一文,請指明,我一定會讓你死得其所。
----- “以文亂法”? ----- 亂了哪一條什麼法或者哪一條憲法?????「儒以文亂法,俠以武犯禁」,你不要隨便亂用。

「今天台灣的問題在經濟不振, 經濟不振原因是內政不佳, 而不是單靠服貿, ECFA這種合縱連橫的手法, 台灣已前還被聯合國踢出來, 也很慘, 卻走過來, 今天一百多國免簽證卻經濟蕭條, 原因在內部問題, 但卻一在的把方向導入外交這種領域....今天馬英九若經濟成長有4%支持度也不會掉到9%或20%, 大家都沒錢賺, 他還在搞內鬥真是吃飽太閒...」

----- 非關本題。

以上完整回應。不週之處請指明,切勿指東應西,切勿裝瞎裝呆,切勿表演超級秦檜。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GtsengS&aid=869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