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片落葉
2013/07/21 21:26:18瀏覽813|回應2|推薦72

              我是一片落葉

 

                         

                     我是楓樹上的一片落葉

                      

                     被陣風吹落在你的跟前

                              

                               你不必驚訝

                                

                               也無須歡喜

                        

                        風來時轉瞬間無蹤影

                          

                        你我的相遇是個偶然

                                  

                                 要記得也好

                                  

                                 最好忘掉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6413&aid=7988284

 回應文章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21:00
那一片感傷的葉子
孤獨的飄落
被風吹得跌跌撞撞
逃避到一個偏僻的角落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憔悴只剩下焦黃的顏色
思緒還在奄奄一息地祈禱
不忍心離去
卻無法再次擁抱
錯過了盛夏
經歷了深秋
還在眷戀曾經的一樹風景
是樹的不挽留
還是風的強求
風沙吹痛了眼睛
流著淚水
埋藏最後一點希望

都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1 21:22

是改編自徐志摩的詩嗎?好耳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