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同學陷害的我
2007/05/25 12:20:11瀏覽519|回應0|推薦3

今天 錯! 就在剛剛而已
今天因該要讓國中生來看考場 所以我們中午11:30分 就放學了
一切看似美好 但是天氣很熱 集合完 大家不約而同的.就是想要趕快上專車 因為上面有冷氣阿!!
一上車 乎~真是涼到心坎裡.真好!! 明後天週休2日 又放假 真好!!
帶著愉快的心情 準備回家了.忽然 在車上看到許多不認識的臉孔.原來是車上學妹的同班同學
都不認識... 因為他們是突然來的 所以沒有座位可以坐 而且還要多交50元 車費~

他們有的3個人坐2個位置 看起來好擠.還有一個 更可憐站著....

司機突然煞車 他就差點飛出去了!! 真可怕~

突然聽到 明祥AND宇翔在一旁竊竊私語.有點不想去理會..
但是 宇翔本來做我旁邊 突然跑到去跟明詳一起坐...旁邊空下了一個位置
感覺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 他們一直笑ˋˊ
車長 從後面要走到前面去 看到我旁邊有個位置 就跟那個學妹說 這裡有位置你可以坐
@@"我快傻眼了 到學校那嚜久 還沒跟女生一起坐專車過.心中感覺怪怪的 很不好意思
那個學妹也是 好像也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我心裡想 好尷尬 真的好尷尬 完全冷場...
突然我心裡想 是不是要跟她聊天一下 不然會更尷尬...
所以 我提出勇氣開口 跟他講話 聊了一下. 發現那個學妹人還不錯!!
也跟他聊到 下星期的園遊會 他還邀請我過去跟他們捧捧場.我也叫他要來我們班的攤販 逛逛

還聊了一些 學校的事情 那個學妹 人還不錯!!感覺的出來是個好人

終於到了要下車 我跟學妹說 我要下車了.但是突然2之手 從後面壓住我.不讓我走
要讓我繼續坐下去.那時 旁邊他們班的學妹 都在看我= =" 真的超級尷尬...
超想打他們的....幸好 最後我逃脫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ine&aid=98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