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玄覺居士.必須改變
2011/06/21 08:28:50瀏覽18509|回應0|推薦0

本案例屬特殊例外,困擾我一年多,不過到此結束。

敝人論文  天眼自修案例 (下增)  http://blog.udn.com/ma94/3678074,寫到104)條就停頓,是因為不知該不該把玄覺事報導出來。

99年3月初我在台中三天兩夜,密集為玄覺助唸,因他說與註生娘娘特別有緣,我們就在大廟樂成宮樓上註生娘娘殿,奉請陳太后,他也終於看見,我們非常高興。回到住處意猶未盡,打開電腦我的部落相簿,比較其中的順天聖母顯聖相片,是否與白天所看相同,好像有唸臨水夫人誥,玄覺坐著閉上眼睛,竟然又成功看見聖母,並且出字幕:「去洗完澡再來」。其後就在這「神」的指導下,助唸到半夜。其間這「神」對我指導兩事:(1) 助唸自己順口流暢地經文最好;結巴唸效果差。(2)神明之稱謂為無意義!

另一事,我大開眼界,大約在第三天,玄好友許小弟造訪,已知是三太子轉世,現業藥廠Sales,閒聊時,「神」教玄覺點燃少許頂級沈香粉(三萬元一兩,朋友送的),然後讓許喝下,結果立証天心通成功。我立刻問,是否到每一廟都可如法泡製?「神」回答說:「不一定,要看主神的法力」。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看當事人前世根基&今生修為。準此,可以回想龍山寺大香爐爐公,常要修者包爐丹(香灰)回去喝,都是對身體&通靈會有幫助。

我返北後,玄覺繼續在該「神」指導下精進,同時大量幫助許多臺中朋友通靈、也醫治絕症病患。我很高興,但只有點驚訝,成功率似乎太高。唯在偶然的機緣下,有神明叫通靈小姐提醒我說:「他們一個月內做了數萬條功德(非常驚人),但那是魔,必須告訴玄覺,重新回到樂成宮,請媽祖安排正神來指導。」,我聽了就到城隍廟去擲神杯確認,印証的確是魔界。先前我只覺得那「神」的語氣比較硬,與以往我所認識的神明略有不同,卻不知道竟是魔。

接著,去找秦始皇,(早先電話建議玄覺唸經自修時,為加強他的信心,曾安排秦來三方通話,大家已是朋友。他是輕微精神病,完全沒有心機,天眼看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人會懷疑他。) ,請神後,我問:「小 L (玄覺的姓)跟魔在一起,對他會有什麼壞處?」,秦看見字回答說:「會增加他的魔性」。最後再邀請通靈網友赴大廟甲去叩問主神,此事怎辦?不料神回答說:「魔也可以修」,換言之,蠻肯定「玄-魔」組合如此認真做功德。我聽了,放心不少。加之玄一直來電向我誇獎那「神」,我亦不知如何對他說,遂按下不提。

99.5.16 我覺得一定要讓他知道,email給玄,其中彙整台北眾神群論:「....他們要繼續下去也行  他們的功德有五、六萬條了,他們幫助了很多人 而且不求回報 功德被累加了。 他身邊都不是正神。
小P通的也是祖靈,小M通的是阿修。(二人皆新訓成功,玄之好友)
林尤超: 那麼應該通知他們注意什麼?
神明回答: 常去大廟吸收正氣。
----------------------------------
玄天上帝則表示憂慮:如果將來有不正的阿修羅介入怎麼辦?而且由於鬼仙法力不足,遇見真正的大事,會出現失誤!
------------------------------------
大廟甲主神則要我不要管,說:「阿修羅可以做善事,魔也可以做善事。」
----------------------------------

為讓玄覺徹底明白,我再邀玄與秦始皇三方通話,結果秦一閉上眼睛就看見字:「小 L 後面跟著兩個魔王」,還說「魔王」兩個字被白色的框框框起來(特別強調之意);又看到字:「那是他前世的結拜兄弟,五年前就開始跟著他了。」,玄聽了,並不驚訝,說已有人跟他說,所通的是鬼,但他也提出討論說:「我這個菩薩是可以進大廟的....」。我聽了就感到迷惑,能夠進大廟,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才是。整個事件仍然懸而未決。

往後半年,在助唸新網友,成功溝通神明時,我常拿玄覺這個特殊案例來測試通靈是否正確,因為非常有趣,魔王在救人!宛如黑道大哥在做慈濟。不同的神靈卻都表示憂慮:一位新手的守護神告誡我不要列入成功案例報導出來、另位神明則是拒絕討論,最近一位新手的守護神講了三個字「很危險」。

其間,我曾拿四、五位網友問題去請教一位資深通靈人,九天玄女下降一一開示,最後輪到魔王救世這趣事,祂只輕描淡寫講:「我們正神不用這個方法。」。到底是什麼方法,祂沒說就走了。

直到今年春季,助唸時,網友成功看見[大廟乙]主神,我提到玄覺不靠正神也可以功德無量。不料,那網友立刻看見一個白色的大「X」,我問何故?大神乙解釋說:「魔王用強制手段為人消業障,起先是欠五元只還兩元,強迫業障接受(用嚇唬的),後期乾脆是把業障通通抓起來。」,我聽了驚訝的說:「這不就是一般陰廟的方式嗎?」,這正好解釋先前九天玄女所說:「正神不用這個方法」,也解釋為何魔王不要求燒蓮花、金紙來和解。

大神乙又說:「魔王正在招兵買馬...」,我問,不燒金紙,魔王自己的部下又如何犒賞?難道是用搶的?沒錯,新手網友立刻看見化景:「一群人搶走少數人的手提箱」,換言之魔王使用優勢兵力,包抄走小廟的燒金紙。我為何能夠猜中,並不為奇,十多年前,玄帝資深通靈人就曾經告訴我,天黑以後,不要在小廟燒金紙,會被好兄弟搶走!就我個人經驗,下午四點在新店市最老的兩百年土地廟燒一大袋金銀元寶,請求寄往華夏技院通靈人,結果全部被周圍陰靈分光,老土地公沒辦法。

我再問,那麼為何魔王能夠進大廟?大神乙回答說:「一般魔王都有法力,如果強行逮捕,他們會反抗交戰,這樣子人間就會有災難。所以只要它們沒有重大惡行,正神都會通融他們進出。」,這個答案很玄,但卻正好吻合秦始皇所述(見附錄二)。

這時大神乙叫我別再問,魔王會知道,不利於通靈者,但此新手網友已接獲魔王的傳訊:「我們是魔界的菩薩」,我聽了不高興說:「我才是受害者,當初是為玄覺請正神,結果你們魔界來冒充。魔界哪有菩薩?你們要渡人,就光明正大說出魔界,為何冒充正神?」,未獲回應。其實我這是強人所難,全台陰壇,九成九都是冒充正神,如果標榜魔陰,沒人敢來拜!

我的一位觀落陰高手友人,他在人家庭為人觀,發覺所請來的三清祖師是冒充的,他質問它們為什麼要冒充?回答說:「我們只是想做一點功德。」;我自己在新店中央路為天眼小女孩請到王母、道祖,第二天去向瑤池金母乩童求証,結果母娘說都是冒充的。但它們的確有協助解決問題。這種現象,正好印証成功案例第60)最下方,東海青年記錄:「雖然有些媽祖是冒牌的,但她們是好的,會幫助人們。」,最後參考成功案例第47),關公說:「廟外不要請神」,冒充的居多!就玄覺的過程看,前期在樂成宮看到的應該是正神,那天晚上回到住所,打開電腦再請陳靖姑,就被魔王冒充切入,當晚我唸經唸咒請神,發出電波應全遭魔王用法力遮攔,正神無從得知。唯魔王倒是講了一句真話:「神明的稱謂是無意義的」。

接著我又去找秦始皇,請到一位王爺,王爺說魔王是把擄獲的業障陰魂關在山精水怪區間,一部份收做部下,成為陰兵陰將。

最後我找到一年前那位通靈友,再赴[大廟甲],叩問主神:
1.魔王使用強制手段救人,是否會連累玄覺?
回答:兩個魔王,一個業障12萬條,一個業障14萬條,玄覺○...。(三人的業障原本都不重,路走對應可順利消完出輪迥,如今走上異路,就憑添變數。在人間義務救人,博得好名聲,但在靈界則屬違反靈界正義、逆天行事。救人所賺功德抵不過強制監禁後,來自眾陰魂之怨恨。相減之下,功德成為負值,也就是造業障)

2.起初不是做了數萬條功德,為何後來變成造業障?
回答:剛開始是用嚇的,勉強還算是業障同意和解,因此被列為功德,但是
到了中後期,改為拘捕他人合法復仇的業障,就被列為罪過。

3.兩位魔王本領是否相當於媽祖駕前的千里眼與順風耳?
回答:還要強過。

4.是否跟媽祖一樣強?
回答:沒有比較過。

5.三個人(二王、玄)是否前世都是和尚?
大神甲未回應。但必皆修道人。(似為西域喇嘛。)

6.是否可以請您擔任玄覺之主神,把魔王收歸部下,重新出發?如同媽祖收千里順風、玄天收龜蛇。
回答:可以。(這位大神甲是唯一力挺魔王行善之正神。)

7.請賜一籤,我寄給玄覺,讓他相信目前狀況。
回答:可以。(當場我抽到第四籤,擲杯無誤;下籤,籤文上印有紅字,
勸告趕快回頭。)
---------------------
我於今年4月22日將上述大神乙、甲之指導及籤詩,email給玄覺,之後電話建議加請大神甲來當主神?玄覺不願接受,此提議暫時擱下。

為何寫此文
網路其實就是靈界的通路,當你在專心看大廟網站,就會跟大廟神明取得感應;反之當你注視陰廟網站亦然,陰兵陰將亦會透過網路進入讀者身体,敏感體質網友表示,在瀏覽到一些陰廟的網站,身體自然會發冷,更有網友因被進入太多,正神必須花費很長的時間來幫他拔除陰靈濁氣,當去正廟唸經時看見自己的額頭上,冒出一屢一屢螺旋狀黑氣。

玄覺部落格提到我的姓名數次,網友搜尋我姓名,很容易基於好奇,連結進入玄覺部落。一般人無妨,但靈媒體質帶天命者就必須注意,因為眾陰靈會想複製更多的玄覺,來合作通靈做功德,這種人很快會吸引大量陰氣,將來再回到正神系統,便會有麻煩。

因為我在提倡天眼,屬我系統之網友,許多是帶天命的靈媒體質,我不得不寫此文提醒,當搜尋我的姓名,不管有任何網站提到我的姓名,如果不是我所專門推薦,您都絕對不要進入(有通靈人只瀏覽不到10分鐘,就被魔王盯上,惹來大麻煩。),我的姓名有可能成為魔界的入口。 

附錄一:何謂魔界,我對魔界了解不多,根據 1.盧勝彥解釋:「修道人心性出現偏差,死後就會進入魔界」。2.通靈網友轉達媽祖講解:「人死後就拒絕前往地府報到受審,展開逃亡...」。敝人綜合整理:修道人功德不足以升天,又不願繼續輪迴轉世 ,死時便仰仗法力排斥地府的接引,自外於六道輪迴,就是魔陰,少數法力高強的受擁戴成為魔王。類似陽世的「佔山為王」、「軍閥割據」、「黑道角頭」。但在魔界期間能夠濟世助人,做夠功德足以消掉自身業障,同樣可以正式向地府申請出輪迥。阿修羅有別於魔界,仍屬六道輪迴中,在世有功德,但脾氣暴躁好鬥,個性驕傲,不能升天,便當阿修羅。最近的新手網友通靈知道,賓拉登死後就入阿修羅界。 

附錄二 :秦始皇在清朝期間,曾經歷任阿修羅界、魔界領導人多世,名稱為「大阿修羅王」、「天魔至尊」(這名詞只在電玩對戰中出現)。從十幾年前我認識他開始,他就經常對我說,有通靈人告訴他,他死時會發生地震,因為魔界要來搶人,玉皇要派兵對戰。他是在至尊任內,受白衣大士點化,自願進入輪迴,修行消業回返天庭。他在少年時代曾經夢到白衣大士對他說:「你此番轉世,無論受到多大委屈,都要忍耐,一定要把你的魔性磨掉!」;同時因為擔心他太厲害,轉世時玉皇將他的一魂鎖在天上,造成他今世失魂,個性如同喜憨兒,被人嘲弄也無法生氣。但是他的魔界部屬眾魔王,不甘心他離開,會在今生他壽終時來搶人,跟天兵天將對戰,這時人間就會出現地震。對於這種說法我一直將信將疑,直到本次[大神乙]開示魔王進大廟問題,才出現不謀而合。八年前玉皇派在他身邊保護的天兵天將有54位,到今年已增加到數百位,天軍對他說,只要你繼續修善,我們就會保護(否則玉皇就會放棄),他在天庭的本職是御林軍統領。

                             啟事

         為防範魔界在我系統內釣魚,暫訂以下原則:

一、凡我網友聯絡陰廟網站,敝人即行切斷往來。

二、各陰廟之網友也請不要來我部落留言討論,不同系統易生干擾。

 

101年10月14日再啟事:(102年3月19刪)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534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