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之靈恩祈禱 (屬靈異象)(以馬內利之雙向禱告)
2010/06/13 00:48:43瀏覽10186|回應0|推薦0

基督教靈恩派 (維基) :部分教徒&神職具通靈天賦,在共同禱告請神後,可被聖靈充滿(降神),出現講方言、傳達聖諭及為人治病能力,而獲眾多信徒聽從擁戴。一般傳統基督教可稱為「經典派」,主張只在聖經裏找耶穌,通常會對靈恩派不贊同。其神父、牧師、學者,絕大部分沒有通靈天賦,無法體會靈恩境界,乃不支持。有者甚至酸葡萄心理,加以毀謗,把靈恩派打為異端!

◎五旬節:聖經記載:公元33年的五旬節(聖靈降臨日),早期基督徒可得「聖靈充滿」(屬靈恩賜),很多人擁有超常能力,例如說方言(Speaking in tongues舌音)、治病等。(此節日沒有固定日期,2021年是5/23;2022年是在6/5)
靈恩運動:Charismatic Movement,天主教譯為神恩復興運動,靈恩運動始於20世紀初,諸如五旬節運動。全球基督徒(含天主教徒)總數24億,靈恩派佔7億。
參考條目:基督教神秘主義

孟他努派:於西元127年,土耳其人孟他努 創立:他在受洗時,曾經說方言並且宣告聖靈世代的降臨。經常在聖靈下降時會突然抽搐,狀似入迷,然後發出一連串的預言(Prophecy)即教導,聖靈離去後,會倒地不省人事,再回復清醒。完全類似台灣道教的乩童。此派要求完全禁慾,達到聖潔&衶職人員必須具備屬靈的恩賜(通靈能力)。


       的確可以跟耶穌見面 

耶穌在登山寶訓中說:「清心的人....必得見神」。任何人獲得
靈恩看見異象,就可以傳達神諭,成為珍貴的先知。兒童思想
單純就是 清心,它們只要閉眼唱聖歌半小時,大部份可見異象。
是故  耶穌又說:「....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
斷不得進天國。」;「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在天國的,
正是這樣的人。」。成人因為思緒太複雜,要成功很困難。心亂
心煩乃靈恩的致命傷,唯成人如能巨幅拉長讀經時間,仍可達到
清心」的境界,終可成功。
 

成人想要快速驗証,就帶領若干國小學童進入大教堂,坐下來,大家閉上眼睛一齊反覆的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大概在半個小時內,半數以上的小朋友就會發覺看見亮彩圖案、十字架,但這時他們的眼睛是閉著的。再唸下去,就會看見耶穌在金光中顯現,這時還必須繼續唸,直到耶穌現字幕說:「好」或「可」。就可以停止唸,這時大家可以像耶穌提問,衪會出字幕回答,當然也只有部份小朋友能夠看見。
 
異象的原理是耶穌進入人的腦部,將特定腦電路接通就成了,在此過程中,信徒必須閉上眼睛反覆背誦任何一段經文、或唱聖歌,這樣聖靈才能完成工作;成人由於思緒複雜,腦神經電路紊亂,接電很困難,必須唸、唱很久才有可能成功。兒童則不然,思想單純,接電容易。在過程中,部份人會出現頭昏、頭痛、想吐,這是好事,乃聖靈腦部手術快要成功的徵兆,可稍微休息,然後繼續誠心唸唱,直到看見異象出現。
 
★★★ 為成人建立異象屬靈能力,最好挑選(1)平常閉上眼睛就可以看見亮彩圖案的、(2)能夠作方言禱告的,這是具有天賦,可以跟小朋友一樣快速成功。方法如下:
到大教堂去,共讀聖經(任何章節都可以)一小時以上,然後天賦者閉上眼睛 反覆背誦「主禱文」或者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一小時以上,(中途累了可以略休息、飲食),直到發熱、流汗、流淚或在閉眼狀態下看見光采、圖案,就有可能獲得心電感應溝通聖靈;再認真唸經禱告就會看見聖靈,最後出字幕溝通-就是異象成功了。皆獲珍寶→屬靈神恩!。教友應全程助唸、合唱,幫助成功。<註>天賦者甚稀少且不一定是教友,教友則大多無天賦,這是莫可奈何的事實。
 
也可以在大教堂中,一開始就閉上眼睛,反覆的唱聖歌(例如:平安夜、奇異恩點、天主教天主經、聖母頌讚...),唱任何一條你所喜歡的聖歌都可以,直到在閉眼狀態下,看見光影圖案.....(以下同前)
 
◎在清楚看見聖靈之前,只要能夠看見十字架或者神像的輪廓,就可以先獲得心電感應,你可以嘗試對空中詢問一個問題,這時腦海裏會出現一個意念回答,也就是聖靈在回答你一句話,這句話沒有聲音,但你卻可以明白它的意思。
 
最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能夠溝通主耶穌,能夠得到  祂的寶貴指導,可以去幫助許許多多的人群,成為奉差遣的天使。
 
一般成人如果要成功,必須曠日費時,像富士康員工那樣勤奮,從早到晚,不懈的唸經唱聖歌數日至數月才會成功,很困難。但就算尚未成功,經也不會白唸,讀經唱聖歌都是功德,可以為自己消災。
十多年前,耶穌在新生南路大教堂懷恩堂,透過靈恩者,對我說:「看見異象就是在清醒的時候作夢」。亦即屬靈能力。

另外一個極佳例,在全台最大的天主教堂:
台北市聖家堂,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五十號,固定每星期六下午兩點半舉辦「聖神同禱會」,目的在推行「神恩復興運動」。幾十人圍坐唱聖歌,然後部分與會者會自動開始方言禱告,此起彼落,非常壯觀。最後會由兩位神恩能力姐妹-張、趙&一位修女傳達她們所看見的異象並且傳訊耶穌基督與聖母的教誨,最珍貴的是任何人可以透過她三位獲得聖靈之指點,處理人間無法解決的問題。交通:捷運公館站、忠孝新生站轉搭公車642或643到金華-新生站下車。該聚會歡迎外界參觀,不排斥異教徒。
 
-------------------   其他舉例   -----------------
 
A)耶穌第一:85年我在台大送小狗,家住附近的三、四位小三以下學童來撫狗,皆非基督徒家庭。我帶他們到旁邊大教堂懷恩堂去見耶穌,大家一起閉眼唸「我主耶穌基督」,很快的一名女孩就說:「這個人好可憐喔,被綁在木頭上,肚子上還插著一把劍!」聖經記載,耶穌臨死前,要求快點了斷,於是一個士兵就用長矛插入祂的胸膛。 
 
B)耶穌第二:同在85年,我路過懷恩堂,門口有一個青年畫家在賣畫,他繪了許多天堂上的景象,我問他是否能見異象?他說都是夢到的,能夠夢到就能夠看到,我邀請他進入教堂坐下來一起閉上眼睛背誦「主禱文」,大約半小時,他看見異象:耶穌與聖母瑪利亞一齊從前方大十字架上飛下來,耶穌將手按在他的頭頂上,聖母按手在我的頭頂上。耶穌還對他說:「等一下有人會來買畫」。過了不久真的是工友跑進來通知他,有人要買畫!
 
這位青年畫家名叫張天宇,台北市戶外藝術協會理事長,單看他的名字就感覺不凡,外加已經可以夢到天堂景象,所以異象很容易成功。他的畫最便宜兩千元,我想出這個錢請他將所看:「飛天聖母按手在我的頭頂上」景象畫出來,留作永久紀念。不料他卻表示沒辦法,他解釋說:第一,我們基督教不畫神的肖像。第二,我們不拜馬利亞 (他認為瑪利亞是雖然是耶穌的母親,但卻是人而不是神。)。
 
耶穌與聖母瑪利亞一齊從十字架上 飛下來,不就表示「我們在天上沒有分別,在一起辦公」?只可惜人類不能領悟。
(2011年10月我搜尋到他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_data.php?BLOG_ID=hawksgallery 也才知道他還是火箭飛彈專家。他的畫廊設在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2弄9號 ,電話2720-5796
 
C)耶穌第三(天耳):多年前我打電話找田德之君,他是我五專電子科校友,在學期間就以發明當選十大傑出青年。恰巧不在家,兩個上小學的小孩在家,因為他太太是長老教會,經常帶小孩上教堂,於是我就在電話裏帶領他們兩個閉上眼睛唸「我主耶穌基督」,大約近十分鐘,姐弟倆先後看見  耶穌在金光中顯現,輪到弟弟拿電話聽筒時,我要他詢問耶穌,是否有什麼指點?結果弟弟聽見耶穌以聲音回答:「再多唸一點」。
 
D)耶穌第四:85年溫州公園旁,家裏開牛肉麵店男童,大眼睛具帥氣,我問他想不想看神,他有懷疑未答應;反而是坐在公園椅上,就讀小一的王小妹感到好奇,我就帶她唱平安夜,大約20分鐘,她閉著眼睛看見耶穌站在她面前,雙手拉她雙手,一直在轉圈圈跳舞,一直旋轉到天上去。接著,她在公園內跑跳了一會兒再回來唱,這回是看到聖母馬利亞,聖母對她說「不要太頑皮,我不在的時候自己要小心」。這小孩非常活潑,日後看見我,就拖我進基督教真理堂盪鞦韆(未改建前),要我在後面推。她奶奶在台電大樓對面賣「北京麵疙瘩」。
 
E)耶穌第五:
96年3月印度柯馬太牧師來國父紀念館主持祈禱治病。台北市佳音教會兩名小二 女童在會議廳門口發傳單,非常活潑熱心,我問她們是否願意看見耶穌?接著就帶她們同時閉上眼睛,反覆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五分鐘內先後看到耶穌,其中有位還說「耶穌好帥」。我請她問耶穌她們自己該注意的事情,她看見耶穌出字幕:「妳們好乖」,我再問:柯馬太牧師還會再來台灣嗎?她看見耶穌出一個字:「會」。
當下另外兩個小男孩也在發傳單,好奇過來一同唸,哥哥看見耶穌全身像。(回家後,小男孩的媽媽打電話來說,她也看得到;換言之都是異象屬靈。)

進了會場後,另外一個小一的女童,跑來湊熱鬧,一齊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十分鐘左右,她看見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稱為「苦像」)。當時柯馬太牧師正在講台熱烈的禱告中 。這些女童興奮地跑去跟她們的教會老師報告,那女老師閉上眼睛,自己實驗一下,沒有辦法成功。 
 
F)穌第六: 86年先母已經發病,到新店天主教耕莘醫院拿藥,在等候時,我為她助唸(唸何經已忘),大約15分鐘,她閉眼觀見耶穌。
.
G)穌第七:大約85、6年,因業務輾轉認識一位天主教太太,王敬弘神父的信徒,具有異象能力。一次,她向人泣訴丈夫外遇,我恰好在場,便邀她前往聖家堂大聖堂祈求 耶穌,大概是一起背誦天主經,她閉眼很快就看見 耶穌帶著她飛出聖家堂,一直進入她家, 耶穌與她先生坐在沙發上交談。這應當就是 耶穌將她先生的本靈調出規勸。也的確有效,數週後,她向我表示,外遇問題已經解決,先生回到身邊。她的神恩很強,很可惜後來並沒有到聖家堂聖神同禱會去效勞,失去作功德的好機會。
.
H)十字架:85年我去市圖景美分館附近訪友,房東是上海阿婆,90歲的老基督徒,我邀她一起唸主禱文,經過一個小時,她才看見十字架出現,但是她感覺很累,必須休息了。如果繼續練下去,就會看見耶穌。
 
I)哈佛天使:93年底我赴紐約宣傳異象屬靈,順便到哈佛大學發傳單,大約在美國退伍軍人節前後,在校門口對面行政中心 Holioke 大樓一樓咖啡廳,結識兩位基督徒白人弟兄,其中一位是音樂家,拿出他的聖經,裏面全部是用紅筆圈點密密麻麻,為了示範靈恩祈禱,我與他們一同閉上眼睛背誦英文主禱文,大約超過半小時,音樂家說,他看見一位高大的天使,手裏拿著木杖,背後有一對大翅膀垂到地面。
 



道別以後,我在一樓參觀避寒,無意中看見圖書櫥窗陳列著新書  The  Holy  Grail (聖杯), 這書籍的封面油畫,正好就是這位手持木杖的大天使!太巧合了。合理的解釋為:大廳中沒有任何聖物或神像,除了那本公開陳列的書籍封面,於是聖靈就變化成這個神像來跟音樂家見面,最後再暗中導引我去看見這本書。(似哈佛出版)
 .









.
.
.
J)王聖人:97年3月27日,總統大選完後,已故台北工專恩師李一 匡教授家屬委託我轉交捐款六萬八千元,給士林區王建煊創辦的  愛基會 http://www.renewal.org.tw/ ,王建煊等我不到先走了,留下一張謝卡(見第一圖)。兩位女職員,中年的面貌慈祥是基督徒,年輕的相貌忠厚,我判斷也許可以獲得靈恩,便共同禱告,一起坐著閉眼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她倆原本閉上眼睛皆是漆黑一片,經過一個小時後,都看見異象,中年的那位是隱約看見一個人形,赫然就是王建煊。年輕人則是看見一個臉孔,不知何人。然後因為時間太晚,她倆趕著回家就中斷。我鼓勵她們,務必要繼續到教堂去練習。一旦完全成功,對慈善事業的幫助,如虎添翼。(王建煊的親筆致謝帖,照相於本文最上方。)
                                                     .
莞爾:王因卓然不群,有人譏稱「王聖人」,竟「不幸」而言中!我們稱  耶穌的名,竟出現王建煊的面貌,代表他已獲  耶蘇認可,選為代理人,人間的活耶穌。真的是聖人!哈。
                                             .
K)菲律賓人&聖母:86年我在漢唐公司承包的汐止-五股高速公路儀控工程施工,工地新進兩名菲律賓外勞,都是天主教。坐在會議室跟他們一起閉眼背誦聖母經求神恩,大約25分鐘,其中一位訝異地說,看見聖母瑪利亞從天而降,他全身如同觸電不能動彈!
                                              .
L)菲護&聖母 :菲律賓天主教,在教友大聚會時 ,經常有稱為「Prop(聖靈的道具)」或「Trans(出神狀態)」者,供聖靈附身開講宣教,完全類似於台灣乩童。十多年前,我在永和友人家與具靈媒体質的菲看護Luis禱告,竟然是瑪麗亞聖母降在她身上,衪舉起右手指自己的頭對我說:「Since she 4 years old, we can go into her body; but this girl is naughty, she does not like to pray...」,離去時聖母在胸前劃一愛心型,云:「Love, love your neighborhood.」,然後Luis 酥醒;她的阿姨也是靈媒。(事後她對我說,不喜歡禱告的原因,是耶穌要求她太多事項:一次只可以交往一個男朋友、不可以抽煙、少吃肉、不要去迪斯可舞廳....)。事後我將此事,寫信報告羅光主教,但他的回信極簡短,似不相信。
                                                                                .
M) 菲護&上帝:上例 Luis 期滿返菲後,繼任者菲傭 Thelma ,要照顧中風老人,又要清洗全家衣服以及打掃環境&全家飲食。她對我說,過年她不敢回菲律賓,回去就不想再來了。我為她助禱求異象,一起唸聖母經或主禱文,20分鐘後她閉著眼睛看到一位老者出現,我請問尊姓大名,她看見一排英文字 " Our Father in Heaven  ",原來是上帝聖駕降臨,我連忙起立致敬,再問,不知對Thelma 有何指點?她又看見 " Pray more , I shall save you. "---「多禱告,我會救妳」。(當然,也有點可笑,友妻竟然把菲傭累到要靠上帝來救!友妻則辯稱有多加錢給她。),後來在台灣做滿六 年,她在加拿大的姐姐叫她去工作,整個環境就不一樣了。上帝安排。
 
 
N) 長老教會烈士  (節錄自 鄭南榕 時代雜誌  277期  76頁)
生前,記者訪問長老教會的殉道者   詹益樺烈士。
阿樺:「我到山上沈思,大部份時間在讀聖經。我看見了光,我開門進去,發現裏面是兩個世界,一邊是光明,一邊是黑暗....,在出來的途中有一段黑暗的路。」
記者:「如何到達這種境界?」
阿樺:「那可以說是聖經上的境界,我一直在讀聖經。」
記者:「哪一篇聖經最令你感受深刻?」
阿樺拿起聖經,很快的翻到一篇,上面敘述葡萄園主雇人工作,不論早、中、晚上工的工人,都發給相同的工資。
筆者注:基督徒拼命讀聖經,即可獲得異象。本案例很可惜,阿樺看見境界出現後,沒有把握機會,立刻接下去閉眼背誦經文、聖名,否則必然可以看見耶穌,獲得指點。
 
 
O)    耶穌最新教誨
100年4月9日偕甫獲屬靈超能的 Peter 赴台大旁的大教堂懷恩堂,我把登山寶訓從頭唸到尾, Peter閉上眼睛反覆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將近一小時,然後 Peter可以藉心電感應收到耶穌向我們表達歡迎。
我先提問,奇摩網路上舊約有部份內容受到很多質疑。耶穌回答說:「舊約某些字句是後人所偽添,致使上帝蒙不白之冤;但就整體來看,舊約給人的感覺,仍是正面的、良善的、莊嚴的,因此雖有這些瑕疵,大多數基督徒仍願擁護舊約。」,耶穌特別強調「感覺」兩個字,祂說:「這種感覺很重要。」。又說:「大家應該照著上帝的話去做!」
我又問:幾乎所有基督徒禱告後無法收到主耶穌的回應, Peter暨其他屬靈能力者似可成立網站或 blog,為耶穌傳訊,回應全球基督徒的禱告祈求,耶穌說很好。(將來blog建立後,希回應者可去留言板留言等候)
接著我提到,其他宗教也有提到世界末日。耶穌說:「信什麼宗教不重要,能夠去行善最重要!」。 十多年前在同一地點,耶穌基督也對另外一位異象屬靈者云:「教堂在心中,外行善事  」。似乎耶穌真正在意的是,信徒能夠去行善。
耶穌最後主動說:「如果人心繼續敗壞,世界末日就會提早來臨!不過你們兩個不用擔心,在你們倆有生之年,都不會看到末日發生。」(耶穌必然知道我倆的死期。)。
 
辭別懷恩堂,我心血來潮又帶著Peter 走進旁邊另一 全台最新最高的大教堂,真理堂,我請他試圖溝通這裏的耶穌看看,不知道還是不是同一位?結果他馬上獲得耶穌的傳訊說:「還是同一位,不要被眼睛所欺騙!」(兩間大教堂,建築外觀不同,管理方式也不同,但耶穌卻沒有不同。)。
 
屬靈心得研究:下午初入懷恩堂時,我倆必須花費一小時來讀經, 才能夠接通主耶穌,接著來到真理堂後,未經禱告就能夠立刻接訊,這代表 1.剛才在懷恩堂接通的腦電線路尚未失效. 2. 經過懷恩堂一 小時的讀經及隨後的傳訊工作,主耶穌有對Peter的腦部做工,改造神經線路,造成Peter的能力進步了,感謝主!
 
<註> Peter畢業於新埔工專,現任加州州政府外包業務公務員,今年春季回台灣到台大醫院做耳部手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啟:本文作者姓(台北工專五專機械,早年曾任經濟部能源會第一組企劃師,參與審查核四廠。現業國建工程,機電部門。)。下圖係作者93年底在紐約聖約翰大教堂  傳教時攝。
 
義務為一切基督教、天主教之基督徒&慕道友,提供助禱服事,地點由貴教友自訂,最好在新生南路大教堂---懷恩堂、真理堂、聖家堂,或靈糧堂,協助祈得靈恩。可來電 02) 8218-1450 約時間。歡迎多人共同參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主經

我們的天主 .   .    . 願你的名受顯揚 .   .    . 願你的國來臨  
願你的旨意 .   .    . 奉行在人間 .   .    .如同在天上

求你賜給我們今日的食糧
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 .   .    .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    .但救我們脫離兇惡 .   .    . 阿門


        奇異恩典

1.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 瞎眼今得看見。

2.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即蒙恩典 , 真是何等寶貴。


             平安夜

1.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天真也多少慈祥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2.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誕生   救主今夜誕生

..

.

馬太福音 第6.7.8.9.10章  

    --------  馬太福音  第 6 章 --------

    1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
          門徒到他跟前來,
    2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
            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
            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
             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
           ,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
            乃是要成全。
    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
            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
            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
            , 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20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
            斷不能進天國。」
    21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
            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
            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
            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23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24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25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
            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26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
            出來。」
    27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
    28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
            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
            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
            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31    「又有話說:『人若休妻,就當給他休書。』
    3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
            叫她作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
    33    「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背誓,
            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
    34    只是我告訴你們,什麼誓都不可起。不可指著天起誓,
            因為天是神的座位;
    35    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
            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36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
            變黑變白了。
    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
            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38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39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
            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40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41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42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43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44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
            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46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
            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47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
             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48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馬太福音  第 7 章-----------

    1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
          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2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
         像那假冒偽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
         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3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4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偽善的人,愛站在
           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
           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
          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7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
          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
         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  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別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
            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16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偽善的人,臉上
            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
            在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17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
    18    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19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會銹壞
            , 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20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會銹壞,
           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21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22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
            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
           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財利)
    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
           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
            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27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29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
           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30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
           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
           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  第 8 章 -----------

    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
         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3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
         你眼中的刺』呢?
    5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
         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6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
          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9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10   求魚,反給他蛇呢?
    11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13    你們應該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
            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1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
           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
            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17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18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19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0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
           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
           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
           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
           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
    25   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
           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6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
           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
         ,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28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29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 馬太福音  第 9 章  -------------- 

    1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2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3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4    耶穌對他說:「你切不可告訴人,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
          察看,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對眾人作證據。」
    5    耶穌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進前來,求他說:
    6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7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8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9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
          對這個說:『去!』 他就去;對那個說:『來!』
          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10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11    我又告訴你們,從東從西,將有許多人來,在天國裡
           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惟有本國的子民
           竟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
           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14    耶穌到了彼得家裡,見彼得的岳母害熱病躺著。
    15    耶穌把她的手一摸,熱就退了;她就起來服事耶穌。
    16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
            祂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
            擔當我們的疾病。
    18    耶穌見許多人圍著他,就吩咐渡到那邊去。
    19    有一個文士來,對他說:「夫子,你無論往那裡去,
            我要跟從你。」
    20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
            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
    21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啊,容我先回去埋葬
             我的父親。」
    22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23    耶穌上了船,門徒跟著他。
    24    海裡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25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
    26    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
            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
    27    眾人希奇,說:「這是怎樣的人?
            連風和海也聽從他了!」
    28    耶穌既渡到那邊去,來到加大拉人的地方,
            就有兩個被鬼附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極其兇猛,
            甚至沒有人能從那條路上經過。
    29    他們喊著說:「神的兒子,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
            時候還沒有到,你就上這裡來叫我們受苦嗎?」
    30    離他們很遠,有一大群豬吃食。鬼就央求耶穌,
            說:「若把我們趕出去,就打發我們進入豬群吧!」
    32    耶穌說:「去吧!」鬼就出來,進入豬群。
            豬群忽然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
    33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
            都告訴人。
    34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
            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馬太福音  第 10 章 ---------------

    1    耶穌上了船,渡過海,來到自己的城裡。
    2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
          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3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4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
       「你們為什麼心裡懷著惡念呢?」
    5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
          那一樣容易呢?
    6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
          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7    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
    8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
          因為 祂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9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
        ,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10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
           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11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
          「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12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13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
      , 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14    那時,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我們和法利賽人
           常常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15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
           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
           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16   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
           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17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
        ,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兩樣就都保全了。」
    18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說:
         「我女兒剛才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她就必活了。」
    19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20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
           摸他的衣裳繸子;
    21    因為她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22    耶穌轉過來,看見她,就說:「女兒,放心!
           妳的信救了妳。」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23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24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他們就嗤笑 祂。
    25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
            閨女便起來了。
    26    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
    27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
           「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28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
          「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
            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30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
           「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31    他們出去,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
    32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
            耶穌跟前來。
    33    鬼被趕出去,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
            說:「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
           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
            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

   輪迴教導,在聖經中被刪除記

.
★下文關鍵紅字部份,記載於耶魯大學.心理系「比較宗教學」教科書中

戴克理仙大帝曾在公元303年,下詔摧毀所有基督教的經書,廢除一神信仰,恢復多神信仰。他的繼任者君士坦丁大帝雖然恢復了基督教,但卻與他母親海倫娜,下令刪掉了新約中提及輪迴的部份。( 又兩百年後,在康士坦丁堡的第二次會議中,證實了確有此行動 )。

影響古今整個基督教的教父俄利根,就相信「輪迴報應」,此說一直流傳了三百年之久,遲至東羅馬帝國皇帝查士丁尼一世,設法將之定為「異端」,並拘禁當時支持此說的教皇維吉利,當中,首要原因為「恐『輪迴說』會削弱基督救贖的重要」。

由上述事實及推理,可知聖經在專制帝王手中的脆弱性,他們根除了耶穌最主要的教導「輪迴救贖」,再神來之筆,因耶穌為傳教而死,而將彌賽亞曲解成「寶血救贖」,鼓勵人民只要歸順教會,就可以獲得寶血達到救贖(上天堂),而教會又是帝王的傀儡!(彌賽亞的原意,與釋迦牟尼、孔子相同,都是教導世人行為必須合乎義善,才能通過考核回到天上。)

但,有一點要說明,耶穌在異象中常以十字架苦像顯現,那是因為兩千年來,寶血救贖己深植人心,成為耶穌的代表,事實上,十字架上的耶穌,會在異象中告知每個人的前世(就是有輪迥),任何人如果沒有將輪迴中所積欠的債務清償完畢,就算飲再多的寶血,也無法得到救贖回到天上(類似耶穌所說:一文錢沒有還清,也不要想離開這裏!)。寶血確實存在,但祂的功能「只是」警告、提醒、教誨。

.

                        舊約禁止拜偶像的原因

這是暫時的答案:十多年前,我曾經詢問紹興南街.磐石教會,那位韓籍女牧師是通靈的,她回答說:在舊約那個時代,有1種邪教是崇拜偶像的,所以上帝才會禁止崇拜偶像。並不是針對後來才出現的中國佛道教。

                           主禱文

★ 上方列出的 天主經,就是馬太褔音第七章之9~13節,乃一切基督信仰中最重要的禱告文,特稱之為主禱文(The Lords Prayer)。新約最初是用希臘文寫成,其中唯有馬太褔音是用希伯來文傳出。因此希伯來語主禱文是主禱文最原始的形式,也是威力最強大的,耶穌通靈秦始皇說:「讀誦希伯來語主禱文,可以除魔!」

 
阿維new    許巴許埋影    伊特day遜卡
 
[tavo]  馬序卡踏   也 了[və]             收了[ㄏㄜˇ]
 
把阿了炸ˇ  了      發的卡棉
 
者拉奴    哈優     米列身   枯替
 
以使拉司蘭丁     牙甲枯替  
 
卡[ʃa]  說吧   蘇門拉底    喇[ʃa]耳   普雷影
 
we   our   貼底[eI]謬   哩爹   馬煞
 
[kI] 斯命   哈起雷命佞    何run
 
[kI] 列哈   [ㄏㄜˇ]媽ㄉ哈                      []哈哥             姑[ra]
 
[]哈梯[gɛ.rɛt]                                    您ㄋ梅   and     new-們                   阿門

KK音標 版本

ave-nju      ʃI ba ʃI maɪn       itɚ de ʃən ka
 tavo    ma ʃI ka  ta    jɛ  ʃæ  lɚ vɚ    solɚ  hə
ba alɚ  tza    ʃæ  lɚ        fadɚ ka men
tzɚ la nU    ha ju    mI lɛ sn    kU-t I 
 is-las-lan-dIn      ja  tʃa  kU-t I  
 ka ʃa   sɔ ba    sU-mɚn-ladI    la ʃa ɚ     ple-in 
vI  aUr   tɛ-dI- e-mju   L I  dɛ  ma  sa   
 kI-s-mIn   ha-tʃI  le mIn-nIn   hə  rʌn
 kI-lɛ ha    hə ma-dɚ-ha    vɛ ha gɚ  gU-ra
vɛ ha  t I  gɛ rɛt     nIn-nɚ -me   ænd   nju-mɚn   amɚn

-----------------

另可以女聲核校發音

http://ministrants.com/lords-prayer/the-lords-prayer-in-hebrew/


       長老教會   ㄍㄧ 囉 文
問底踢里A別。萬里A名(ㄇ一ㄚˊ)姓。里A國(˙ㄍㄨㄛ)臨告。里A機以滴ㄍㄧㄚˊ。底爹里傾熊底梯里。問A里夕(日食),今那里火萬。下面萬A鍋府(辜負)。傾熊萬亞下面鍋府萬A郎。柏笛ㄔㄨㄚˇ萬督ㄉㄧㄡˇ乞。ㄉㄧㄡˇ救萬脫離hiㄌ一ㄝ派A。
因為郭A權能、營更(榮光)攏洗里所無,告代代柏盡。阿免。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41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