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眼 DIY 探亡親 ( 亦即 觀落陰、 關落陰 、 探亡魂 ;牽亡參考 )
2009/05/21 07:48:45瀏覽34648|回應0|推薦0


說明:
96年連續兩次陸軍直升機、空軍戰鬥機空難,殉職人員家屬都
非常悲傷,人生在世哀莫大於親死,從此永別!但是借重台灣
本土宗教獨步全球的觀落陰技術,生者可以再次見到死者,死亡
不再是永別,親人會發覺亡親竟然沒「死」,依然好好的活在
另外一個地方,自然就不會這麼悲傷了。這種實際証明所帶給
生者的心情安慰,不是任何心理醫師治療可以辦得到的。

 唯可惜的是傳統的觀落陰與牽亡魂(後者必須仰賴靈媒)都規定必須
在死亡後滿一百天才可以辦理。但一般喪親家屬都是在最初三天
最悲痛,簡直不能接受此一事實,如果拖到一百天後,悲痛已經
逐漸淡化,這時再去辦陰陽會,有點緩不濟急。另外一點,
傳統觀落陰,通常是要被帶去地府會亡親,有些人不了解,
害怕回不來(其實是過慮)。

 

 

有鑑於此,敝人特將觀落陰略做改變,那就是以天眼方法代替,去世當天就可辦理,親友藉唸經唸佛方法見到神明,再祈求神明將亡者帶來會面,不必下地府,可以達到會面目的。有時無法見到亡親,但是只要能夠看到神明,就可以知道亡者現況,家屬一樣可得很大安慰。
但是這個方法的缺點是:跟觀落陰一樣,成功率並不高,成人低於20%,兒童成功率高(>6成)。
 
 
※  有關天眼自修技術,搜尋「唸經自修天眼」六個字,就可得到:     
http://blog.udn.com/ma94/2943805
裏面記錄了台北各大廟、大教堂神明的珍貴教導。
或者點選 本頁左上方個人檔案,亦可得到。
--------
 
 
 
★修天眼最有效的方法寫在下文  案例一  第4)項:蓮花法
「近代高僧苦練  証天眼之記載」http://blog.udn.com/ma94/2640371
 
讀者可以自行點選參考 (其中並錄有花蓮石壁部堂牽亡魂資料,由資深通靈人服務,除非特殊狀況,一般來說百分百成功。但有規定,必須親屬出面前往,朋友不行;以及必須滿百日的限制。
如果使用本論文-天眼探亡方式,就沒有這些限制,朋友也可以參加,缺點是成功率不高!)
 
                     DIY  探亡親
 
許多自主性強的喪家,不願外人、外力介入自己的家庭事務,寧可眼淚往肚吞。或受制於宗教理念,不可能前往他處或邀請外人協助。針對此佔大多數的喪家,敝人發展出自助式辦法:
 
(一 )  回籠覺夢法:
於清晨 4~6 點用鬧鐘鬧醒,起床吃點東西,然後讀誦任何宗教經典三十分鐘,然後對空聲明方才所唸經文贈送給某某亡親,再燒金紙:刈金、蓮花(用以和解自己的業障,人之所以不能被托夢,係業障在阻礙)
然後繼續上床睡覺,這個時候會有八成的機率夢見該亡親,但在夢境中很難出現理性的對談,大多是看見亡者先前在家中的活動,只是容貌比較年輕。有時會看見自己也在夢境中與亡者為了某項不具意義的話題互動交談。
但是不要以為是假夢,因為如果不唸經典,根本夢不到。不信宗教的人,可以讀誦孔孟經典 ( 譬如孝經 )、三字經(小朋友、成人都適合)、正氣歌、或者反覆讀誦「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天地君親師,仁義禮智信」,甚至「道天地將法」(孫子兵法)  也可以。敝人所推薦的經文:
 
救苦 誥 〔志心皈命禮〕
青華長樂界,東極妙嚴宮,七寶芳騫林,九色蓮花座,萬真環拱內,百億瑞光中,玉清天寶尊,應化玄元始,浩劫垂慈濟,大千甘露門。
妙道真身,紫金瑞相,隨機赴感,誓願無邊。
大聖大慈,大悲大願,十方化號,普渡眾生,億億劫中,度人無量。
尋聲赴感,太乙救苦天尊-青玄上帝。
----------------------------------------------------
誥就是請神的正式文書,這個 救苦誥,用途廣泛效力宏大,可以超渡祖先、一切動物、人類靈魂、冤家債主。
 
如果想要詢問亡親,可以嘗試以如下:在念經前後都要將該問題對空講一遍,請求親人在夢中回答。如果想問神明,也可嘗試如法泡製(夢通法),只不過改成求見(夢)神明(要唸與該神明相關的經咒。)。注意:不論是求夢亡親或神明,除唸經外,能夠燒幾朵蓮花(最好)  或  刈金、小銀、更衣  迥向他們,絕對有幫助,部份是用來和解自己的業障,必須它們不阻撓,亡親及神明才能進來托夢。 
 
                                                                                           .                                  
回籠覺方法類似於美國靈魂出體研究者RICK  STACK 所傳授的自我訓練(似乎要連續三十天),台灣愛好者網站為:
http://www.out-of-body-guide.com      但是這個網站從頭到尾都看不見聖靈現身指導,這不是我的方法,我的方法一定離不開宗教經典與神明。也就是不論做什麼事,都是請神明來帶領,既安全又可以獲得指導。
.
 
 
 
★ 回籠覺真實案例:奇摩知識問答 (98年)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0502502
 
問題原文如下:
 
我姐姐在今年四月時
迫於經濟壓力不想拖累家人 一時看不開燒炭走了

一開始我都沒有怎麼夢到姐姐               
感覺都是自己想念她
才夢到她回來
但是在夢境中她都是還活著的(被救回..或是其他)
 
※ 林註:  以上夢應非真實,屬「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以下兩夢,判斷為真,且正好都是回籠覺得夢,且兩夢有一共同點 ---→ 都是夢中被弄醒,且都是由亡靈來發動:第一夢就推開我 ,我就醒了」、第二夢接著我的手就被扯了一下,我也醒了」。這兩過程是關鍵,如果亡靈不設法將夢者弄醒,繼睡下去,自然醒後就會忘記這個夢。夢要被記得,就必須在半途中突然醒來。                   

一直到百日前
那天一早我有起床上廁所
再回來睡時 (回籠覺)
就夢到她
還夢到我爸媽在燒很多紙錢
我姐笑著跟我說 她要出門
我就說騙人
包包沒有拿 該不會又要離開我們 我抱著她 她笑笑
就推開我 我就醒了 當時我都是想咪一下
沒想到過了一小時

這次是昨天中秋節
此次也是我八點多上完廁所
夢到我們兩在房間聊天(夢境中她已經走了) (回籠覺)
我問她 怎麼這麼想不開
她就說當時沒有錢能怎麼辦
我說 如果你跟我說 我一定會想辦法每個月拿一萬給她
接著我就說爸媽都有幫她用法會
且媽媽在呼喚她時
都會難過的哭了

我問她說 怎麼不回去給他們看看呢
她唉了一聲 她不能 會對衝的...
我還想說什麼
接著我的手就被扯了一下
我也醒了
夢境很清楚 但是都是在白天
這有可能是託夢嗎 ?   (問題完畢 )
 
(二 ) 全家人一起在靈堂、家中,讀誦任何宗教經典一小時,然後閉起眼睛反覆背誦任何一小段經文或恭誦相關聖號,如南摩阿彌陀佛或「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直到有人閉眼狀態看見亮彩、圖案,這是表示將要成功,再繼續認真讀誦,直到各大宗教神祇現身,於是天眼自修成功!
 
這時可以請求聖靈帶領亡親來會面,如果答應,不一會兒觀者就會在閉眼狀態下看見聖靈手牽著亡者的手走過來,在場家屬可以提問題,聖靈或亡者會現出字幕回答,有時也會使用聲音回答,完全與生前口音一樣,但只有天眼者,能夠聽得見。( 不信宗教家庭,同樣可改唸三字經、正氣歌...等等 )
 
以上程序最好在大教堂、大的佛寺進行,靈力強效果好。道教的大廟都是超大型,當然更好,只不過道教有忌諱,家裏有喪事的人,不被歡迎進廟。佛教基督教 則無妨。
 
下面三個附圖,係支援「唸經証天眼」網頁,編號成 五、六、七,乃是佛教、基督教修行者,所得到的天眼現象,第五圖(左一),那位媳婦從黃昏念佛到半夜,大約六小時看見佛祖,看見神靈後還要繼續唸,直到出字溝通為止,這是可請求聖靈將亡親帶來見面。第六圖是佛教長老在年輕的時候苦修,雖然看到景象,但是沒有乘勝追擊,未加強唸經唸佛,最終仍是無緣與神佛見面。第七圖,基督徒看見亮光後,就要閉上眼睛拚命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直到耶穌或者天使出現→溝通→請求見面亡親。這位聖者也是功敗垂成!
 
如果以上方法都失敗了,那就只好考慮到花蓮去牽亡魂。介紹如下:
花蓮石壁部堂
全台著名的牽亡魂大廟,屬於慈惠堂系統,主神瑤池金母,白冰冰做節目曾經帶著尹清楓的基督徒父親,來牽亡成功。盧勝彥的天眼以及楊傳廣的天耳都是在此處瞬間成就(瑤池金母非常愛護基督徒,兩人都是。)。每日下午三點開始牽亡,但因大奉獻者林千代逝世,現改由阿蓮老師姐通靈辦理,不再是附身方式,效果依然很好。老師姐同時也做一般通神濟世服務。交通:在花蓮火車站,指明石壁部堂,計程車200元就到。電話:   (038) 570-951     。一切費用:自由投功德箱。
 
附加討論:
 
一、雖然我所知道的觀落陰成功率不高,但我確實知道臺灣存在有成功率高達八成的觀落陰技術,待我調查清楚後,會公開報導。
 
二、生離死別這種痛苦,無時不刻存在於全世界,而唯有台灣觀落陰技術可以救濟這種痛苦,因此希望全體台灣住民,能夠體認這種真正的國寶,進而向全世界介紹,讓全世界的思親者,都能如願以償。我曾經向交通部觀光局建議,希望推動國際宣傳,將觀落陰當作台灣的獨特賣點,宣傳出去,而達到救世濟人的目的,但是觀光局並不看重。以下為觀光局的回信,錄供參考:
----------------------------------------------------
觀國字第0940035142        (94年12月22日)
尤超先生:您好。
12月16日您的來信已收到,您來信建議有關將探亡魂、八字算命納入國際宣傳項目乙節,謹說明如下:國家地理頻道全球播出台灣探亡魂節目,係由行政院新聞局與該頻道合作製播,該節目係由國人拍攝,透過該頻道全球宣傳,應可達國際宣傳之效,為避免資源重置,本局係以其他主題作為宣傳。另將八字算命納入宣傳項目,相關業者多有安排觀光客赴台北市行天宮、龍山寺參觀,該地亦為享譽盛名的算命地點,亦可已達到國際宣傳目的。
謝謝您的來信。祝您
健康快樂! 
 
局長 許 文 聖敬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296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