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蛙王子~童話異想
2013/06/30 10:43:50瀏覽164|回應0|推薦14

 

 

 

青蛙王子~童話異想

 

  自從哥哥遇到小公主,解除魔咒變回王子之後,同樣也受麼咒所苦的小王子,每天就期盼一個美麗的公主來解救他。

  這天,他坐在荷葉上望著星星長吁短嘆,心想不知何時才能結束青蛙的生活,突然咚的一聲,一粒小石子砸在他頭上,

「喂!醜陋的癩蛤蟆,把那朵荷花摘給我」

  他轉頭看到一位姑娘手叉腰對他說著,青蛙王子心想:「也許機會來了」

「我可以把它摘給你,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你必須吻我」

「你先摘下來給我再說吧」

  於是青蛙王子就把那朵蓮花送到姑娘面前,

「癩蛤麻也想吃天鵝肉」那姑娘不屑的說著,接過荷花轉頭就走。

「喂喂!等一下,等等我!」

  青蛙王子著急的奮力跳了幾跳,跳到姑娘身上猛力往他的嘴唇吻去………..

  姑娘驚叫一聲,突然,發覺自己跟這隻青蛙很登對,因為自己竟然變成一隻青蛙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35j6vm0&aid=784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