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
2009/07/15 12:24:51瀏覽351|回應0|推薦7

 

經過許多年,他們終於在一起了。雖然男人憔悴落魄,女人仍守著他。

他說:「我的感情過程,好像經歷一輪四季轉換;十九歲那年遇到一個叫阿雪的女孩,那是我的初戀,我們愛的深切,卻得不到雙方家人的祝福,在我退伍後去找她,對方只告訴我:她今年開始在別人家過年了~我過了一個特別寒冷的年。」

「在最失意的時候,一個姓夏的女子闖入我的生活,她主動積極,熱情如火,就像夏天,這段感情陪我走過療傷期,畢竟個性差太多,終於無疾而終~

接著遇到一位非常美麗,叫秋兒的,跟他共組一個家庭,原想廝守一生,怎知也走不到盡頭,我以為往後的日子注定孤獨,總算幸運的又跟你重逢,剛好你名字有個春字,真的就像我的春天,想想老天還很眷顧我。」

女人望著他的眼說:「你的故事我都清楚,早在你過冬天時,我就隨著你喜怒哀樂,只是你從不曾將目光停留在我身上,我卻一直無法接受別人的感情,因為,我只願是你永遠的春天。」

「對不起,我錯過了你的青春。」男人說

女人滿足的笑了:「只要活著,一切都不晚。」

                                                   ~雨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35j6vm0&aid=313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