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情 何必在乎一切
2010/05/09 22:12:49瀏覽416|回應1|推薦15
 

老婆常唸我 是一位麻木沒神經的人 , 凡事古意到被人騎在頭頂踩也不在乎,  因為本人除了口才不好 , 所以不敢開口 , 力氣也沒有比別人大,  打架也打不過人家,  所以每件事既不與人爭 ,  隨由因果吧 , 就當做是欠你的就還你吧 , 或許是這種爛泥個性  ,才會一輩子 窮到家途四壁, 唯一賺到的財產是一個老婆和三個小孩  ,

人生於世 , 一樣米 養百種人 ,每人生活習慣 ,個性  不同 ,也有很多不同的處世思維,  在每人的週遭 ,活著的每一刻隨時傳遞著各種不同的雜音,  贊美的 ,批評的 , 惡意語言  , 這些語言也常影響一個人的心靈喜怒哀樂  ,

我常想 世上最幸福快樂的人,應該是聾啞吧 , 因為聽不到壞話 ,也不會去說別人 , 沒有紛爭  ,

 活了大半輩子, 我學會了 裝聾作啞,  把所有語言當成笑話,  除了幽默自己, 亦能避免生悶氣 , 老婆常陶況我說 :  你呀, 除了沒錢外 ,沒有人比你好命,  因為你甚麼都不在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4018028

 回應文章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情超重要!!
2011/01/17 01:34

太多太多人,不知道好心情怎麼來,有人靠安排身外來找,也有人選擇放下不去在意~

感恩您分享好心情的由來 ^ ^


你為大家散播美好的善種子,
如果有開心當作養分,這些種子很快會成長茁壯的唷~!

歡迎祢來開心世界分享各式各樣的開心,讓大家都更開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