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 . .
2010/03/17 20:15:32瀏覽330|回應0|推薦15

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 . .

有時候,我們故意裝著很冷漠,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依戀著他。 電話鈴聲響起,我們明知道是他打來,也故意在心裡數十下才拿起電話筒。 我不想他知道我一直坐在電話機旁邊等候。 拿起電話筒,我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你找我有事嗎?」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的聲音。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整天想著你,好想撲在你懷裡。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兩隻手放在身後,規規矩矩的站在你面前。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沒甚麼感情的人。 其實,我多麼依戀你。 約會之後,分手的時候到了。你送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你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 我好想聽你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然而,當你送我回來,當你還沒說再見的時候,我卻搶先跟你說:「再見」。 沒等你轉身,我就走了。 其實你知不知道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我總會回過頭來看著你的背影? 我多麼依戀你的背影。 下一次,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你會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若你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珍惜每一通你苦等的電話, 或許你現在不會是孤獨一人。 寄這封信給你,只是想告訴你......... 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755683&aid=386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