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生肖運勢 ( 狗 )
2009/01/22 16:24:34瀏覽1511|回應2|推薦28


今年是平穩的一年,尤其是狗女。已婚的狗女會花大量時間在維持家庭和陸上。單身的狗女在工作上會受
到讚賞。你亦會交上數位男朋友,可能會遇上真命天子,尤其是1970及1958年生的狗女。工作上,狗人
會發覺進展比較慢但平穩。但1922年生的狗人並不十分幸運,年尾要小心受騙,盜竊及物業上的損失。

工作:
從商的狗人今年可享有美好的前景。今年宜作出改變或轉換新環境,對你事業有利。 請接受新的構思及
意見。工作上只要盡責而為,你便可得到好的成果。1982年生的狗人在學業上可做得很好,但須避免與
同學及朋友爭執。1970年生的狗人工作上頗為滿意。

財運:
狗人今年收入好轉。小心不要過於慷慨地花錢,不要寄望太多橫財。1934年生的狗人要小心金錢損失。
1946年生的狗人可在投資上獲利。

健康:
健康並不十分好。狗人今年會經常感到疲累,尤其是1946年生的狗人。多些休息及運動對你有幫助。
1982年生的狗人請不要爬山,凶星顯示你今年會從高處墮下。1922年生的狗人請小心肝及心臟問題。

愛情及家庭:
今年對1958年生的狗人會是幸運的一年。已婚的狗人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單身的亦有不少機會結識朋
友,可能會在選擇! 伴! 侶上費神呢!

合襯生肖:馬、虎、兔
不合生肖:龍
合拍夥伴:虎、馬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117&aid=2569395

 回應文章

田子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去爬山
2009/01/27 00:33
怎麼會這樣?!
★虱目魚★(m1117) 於 2009-02-02 16:49 回覆:

月光玉   安安

過年 休那嚜多天~ 愉快~

今年 要小心注意ㄡ

~祝~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吉大利
2009/01/22 21:32

偷懶者 碰))))))哈哈

祝您新年快樂 牛年一路發

★虱目魚★(m1117) 於 2009-01-23 21:50 回覆:

彩虹姐  安安

.....還好我沒偷懶喔~~CCC

竹砲平安喔~

年後見囉~

~祝您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