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爸爸的一句話
2013/08/04 06:04:17瀏覽58|回應0|推薦0
人間福報家庭版---給爸爸的一句話
  2013/8/3 | 作者:
  
  小時候,爸爸真偉大;年少時,爸爸是偶像;叛逆期,爸爸沒什麼;結婚後,爸爸像座山;年老了,爸爸像是神。──吳一忠



親愛的爸爸:

「要記得吃飯喔!」、「要顧好自己的身體!」這是你常對我說的話。現在換我對你說:「要按時吃藥喔!」、「要對自己好一點!」、「謝謝您一直都在關心我!」

── 巫秉瑋



想您容顏雖如朝露蒸發,笑容卻永存我心中;想您身形雖如花草入土,美好的愛一直存在。──曇星



親愛的父親,謝謝您以身作則,教會我相信生命自有韌性,樂觀面對人生,也歡喜信受日常的小小幸福。

──林錦醇



阿爹:

阿娘那身老舊的機械零件,該檢查、該換螺絲釘,都有在醫診「定期維修」著。佛國淨土的您,請放心。

──翁秋蘭



只有父親讓我知道如何當父親,你的付出讓我知道如何付出,「 親愛的爸爸『對不起』,來不及讓你知道『謝謝您!』」。──郭振鶴



每逢佳節倍思親,原來失去了才深刻體會擁有的幸福!來不及說出口的永遠是那一句:「爸爸,我愛您!」   ──默子



爸:春蘭秋菊,功成者去。感謝您豐富我人生的上半場。下半場我會更努力,讓您在天上看見兒子的「逆轉勝」!──簡正崇



《人間福報》的忠實讀者、推行《人間福報》不遺餘力,且力行三好運動,也是行動圖書車的司機──那就是我老爸!他是我們永遠的楷模!

── 張曉甄

父親:

您希望女兒要有頭角崢嶸的企圖心,二十五年了,我很努力在書法領域有作為,在天上的您,能為我豎起大拇指說「讚」嗎?

祝安好

──黃春菊



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想告訴爸爸:「我們都很想您」; 衷心希望您在世界的那一方能過得很好。我們把深深的思念祭向遙遠的天邊。──顏淑惠



親愛的老爸:

您的愛,是一個家最堅實的堡壘;這份愛,教會了我無私奉獻與感恩的心。您辛苦了,我愛您!祝 父親節快樂!──羅健郎



親愛的阿爸:

因為去年的一場意外,今年是第一次沒有您在的父親節,我們想念您,更感謝您為這個家的付出,我們愛您,阿爸! ──黃進發

感恩親愛的爸爸,不辭辛勞勤打拚。圓滿一家孤軍奮,父兼母職雙恩惠。雖然天地相隔,十年沒同行,您永遠活在我心裡。──楊佩容



父親,感恩您陪著家人走過人生「喜怒哀樂」的行程,不管扮演任何腳本,您都熱誠表現,讓我知道這就是──愛。──吳吉田



爸爸您仙逝已四十多年了,您的精神遺產:「和氣、勤勉、助人」,常駐我心中,我記取力行,一生受益無窮。──陳媺貞



爸爸是工程師,每天早出晚歸,從不喊累。回家還要看我們的功課,假日帶我們去游泳。我要跟爸爸說:「您辛苦了!」 ──廖若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