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宵別夢寒.........今宵別夢寒.........別夢寒..........
2009/08/01 15:36:14瀏覽6816|回應0|推薦3

中国简体 http://gb.udn.com/gb/blog.udn.com/m0721044/article

秋去冬來喚春風.....[........秋去冬來...都在呼喚著春風........]
新春秋冬無影蹤.....[........新春一到...秋冬卻無影無蹤........]
無心問柳搖曳中.....[........無心問柳...柳卻一直搖曳中........]
空情徘迴繞心衷.....[........空情徘迴...一直迴繞在心衷........]

今宵別夢寒...別夢寒..
大松花江水看妳成長......寶島台灣米把我養大.......
 

玲瓏剔透敘薛濤.有情無情論元稹.回首此情話當年.雖羨鴛鴦不驚心........
如傾如訴聲聲啼.難羨天仙鴛鴦意.高山行雲無漣漪.小橋流水難相依........

墨香思情入清流.醉翁詩意不在酒.不分青花巷中遊.遍訪桃花何處有.桃花何處有.青花巷中自然有.醉翁之意不在酒.有地自容.當然處處遊.青花巷中.迷情四處流.清泉當然不入流.青花巷中問九流.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青花巷中.迷情四處流.無中生有處處有.青花巷中同曉夢.我心持[觀世音法門].試問蒼天.清泉入流不知何日有.....
 
奏盡喜相逢.一直感受妳的愛....正當感受妳的澎湃詩情....那一刻..為時已晚...我的人生.內心.已心淨至非常靜寂之境界.有如束髮..遁入空門之情景......
 
我的天空....出現妳這澎湃詩情豪放女...無人能及..的一道彩霞...當我心中已經一片沉寂..一心想遁入[空門]之際...妳卻縷縷柔情...讓我真正的去感受妳的真情....一心想把把我拉回[凡間]....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送別]這曲我最深愛的弘一大師樂曲.已經深入我的心境.伴我一段不短之人生歲月....那種夕陽山外山之心境.已經讓我真正不能自己.....

奏盡喜相逢....真正感受妳的片片真情....那種夕陽山外山...不能自己之心境....讓我正處於....凡間..空門...進退兩難之心境....不知真正去如何自己....
我的[心盟]讓我真正感受....不能對妳有情.但也不能對妳無意....我想真正去感受妳的真情....但我的[心盟]...一直與我對抗在心裡....讓我無法真正妳的真情....而讓我真正不能自己......我心持[觀世音法門][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祝大家及你的家人.平安如意.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芳草碧連天. ..... 笛聲殘.........夕陽山外山.........今宵別夢寒.........今宵別夢寒.........別夢寒..........
今宵別夢寒.........今宵別夢寒.........別夢寒..........
 
妳是那牽引風箏的女孩.....我似那斷了線的風箏.....的麻雀老鷹.....莫怨片刻短.奏盡喜歡逢...... 斷線的風箏....不知飄向何處...我問老鷹.....它不回答..... 2009-07-11 01:36:07
 
一邊聽著我最喜歡的一首~老鷹之歌.今夜妳我的偶然片刻.有如斷線的風箏....不知飄向何處...我問老鷹.....它不回答.....靜靜的飛翔...在這靜靜的夜晚....
Simultaneously listen to I am the most favorite one~the song of eagle.Tonight you my accidental short moment.Like break linear kite....Dont know to float to where...I ask eagle.....It doesnt answer.....Quietly fly...In this quiet night....
 
文思如潮湧.文筆似浪花.今古無人及.大江松花女...........
果真是.千秋與生俱來.文思垂得.澎湃豪放女.讀妳詩文.不醉不癡是白痴.....
 
讀妳詩文.不醉不癡真正是白痴..... 問蒼天.何時天會荒.何時地會老...那種話紅顏之意境.不知不覺之意味..非常自然油然而生....話紅顏....無言無語問蒼天...深深癡情...那能忘記...好似回到童年.那.....倆小無猜.青梅竹馬之情懷......
我一直把妳當大松花江才女.讀妳詩文.就如同.我一心.所心持之[觀世音法門]心經.願妳如蓮漪而不染...令人如癡如醉的真情.應止於真正如意妳的人生.
 
她愛我至深.知我心志.[觀世音法門].見我花盡一切.無法救回我的親人的生命.這種心影.讓我這一生真正無法磨滅.情歸親人.情歸自己.這種心痕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 我的親人一一離去.她一心禮佛.我倆一生.祇有一子.就是這個緣故.
 
戀戀情深.名利光影.在我心影.浮浮沉沉.已經不如歸去.微波蕩漾.不能自己. 彌補不了.我失去親人之這道心痕. 不久之將來.也許我將會與[弘一大師]一樣遁入空門.情歸何處.連我自己都不想去意會去明白.這種心痕.心影.不是一般人.所能意會所能明白. 世事之滄傷.妳還年輕.妳無法意會.也不會真正去明白.妳應當珍惜妳現今之所有.希望妳的真正希望.美麗妳的真正美麗.真正去如意妳之一生.
心性相近!....妳我性相近.妳我習相遠.莫怨片刻短.奏盡喜相逢......
希望妳的真正希望.美麗妳的真正美麗.真正去如意妳之一生.
 
Id rather be a sparrow than a snail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be a hammer than a nail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Away, Id rather sail away Like a swan thats here and gone A man gets tied up to the ground He gives the world its saddest sound Its saddest sound Id rather be a forest than a street Yes I would, If I could, I surely would Id rather feel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Yes I would, If I only could, I surely would.
我寧可是隻麻雀,也不願做一隻蝸牛 沒錯,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我寧可是支鐵鎚,也不願是一根鐵釘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我願航行到遠方 像來了又去的天鵝 一個人如果被束縛在地上 他會向世界發出最悲傷的聲音 最悲傷的聲音 我寧可是座森林,也不願是一條街道 沒錯,如果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我寧可感受大地就在你的腳下 沒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這樣選擇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721044&aid=318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