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縱橫學術名家(R):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要化僅存之十分之一如意.為一生之如意.
2009/05/27 21:49:22瀏覽1178|回應0|推薦0

台中縱橫學術名家(R):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要化僅存之十分之一如意.為一生之如意.我一生中沒有不如意.而是我一生中最如意時.突來一陣不如意.讓我幾乎[家破人亡].年少24歲.就副理中興紡織台中營業處.26歲就自經營男性內衣全省大批發商.28歲就自創品牌經營男性高級內衣工廠.從設計打版.生產.行銷全台.都一手獨自經理.在我事業最巔峰.最賺錢.最得意.順心時.就在我28歲那年.唯一親弟空官.例行戰鬥飛行演習.因公殉職.讓我一生重大轉變.唯一親弟因公殉職後.5年之間.我2位哥哥.我唯一親姊.以及我父親.相繼逝世.5年之間.帶走我5位親人.家人之意外.家人憂弟因公殉職之親情情結是此家變之主因.讓我28歲至32歲間.經歷我這一生.人生最大之浩劫.當時還沒有健保.我花盡我的心血.花盡我的一切積蓄.也救不回我手足情深.親人之生命.我還記得我哥.突然傷在脊錐.下身無力.當時就醫一星期.在加護病房.就要5.6萬元醫藥費.幾個月下來.就要上百萬.直至他過世.讓我深深感覺[錢財真正不是萬能].真正無法[救不回我親哥之生命].讓我淚吞在心.那種欲哭無淚.淚流往內吞在心之感覺.讓我這一生無法忘懷.也讓我32歲那年.短短幾月之間.就賺回我5年之間為親人花費之一切.32歲那年我辦完親人之一切後事.我收拾一切工廠營業.轉入我專業資訊之領域至今.至今我深深覺得[我轉化人生不如意之十常八九.僅存十分之一之如意]轉化的無後顧之憂.台中縱橫學術名家(R):每種行業都有其經營年限之高峰潮及低峰潮.懂得經營型態.懂得時代潮流真正所需.懂得變換適合時代潮流.適合自己經營之行業跑道.才能永續經營.立於不敗之地.台中縱橫學術名家(R):我一生的經驗累積.使我專心致力於[別人無法突破的專業能力.專業資訊].才能一支獨秀.立於不敗之地.但這種專業能力.是要人人生活所必需的.而且不會受社會經濟之時機或景氣所影響的.像這樣的專業能力.不勝枚舉.祇要能方向自己心力及智慧.奉獻自己.迎合社會之所需. 

   
想要留住白雲一片 寄託在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你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你
落花流水悠悠 何日再能相逢      
                                
想要留住白雲一片 寄託在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你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你
落花流水悠悠 何日再能相逢       
                                
你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你
落花流水悠悠 何日再能相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