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台中縱橫學術名家
2009/05/06 13:44:49瀏覽1068|回應0|推薦0

 

                我.喜.歡.的
最感動的事
 父親警官因公病殘.唯一親弟空官戰鬥演習因公殉職.覆蓋國旗.奏哀樂時.
最大的心願是
 台灣富強安定.人民安居樂業
最大的優點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最值得驕傲的事
 點石成金.鐵杵磨成鏽花針
自認最聰明的事
 數學天才.自然成型
我記憶最深刻的事
 母親因病住進榮總.放下一切工作事業.專心侍候她老人家至彌留.其100多天未曾離開母親半步.親情之流露.榮總醫師 .護士也感動其間對榮總護士之細微照顧母親之恩情.一生一世忘不了.長記在心.母親逝世 .是我一生最大難已接受之事實o
最愛的打扮方式
 風度翩翩.順其自然
我最懷念的事(人)
 母親.及照顧母親住院之榮總醫師護士
我最喜歡看的書或作者
 自己創作之一切.及有關縱橫學術.數理研究之書籍
我最響往的生活
 悠閒自在.安然自得.處之泰然 .無所掛懷
我最理想的情人條件
 氣質優雅.溫靜賢淑.溫柔體貼 .互敬互愛
最欣賞的朋友個性
 博學智慧.沉穩內斂.思想端正 .善良風俗
最喜歡的運動
 親人
最擅長的才藝
 數之縱橫與相對
最喜歡的寵物
 親人
最喜歡的星座
 天秤
最喜愛的電影
 黃梅調.武俠.文藝.歷史.地理 .人文
最喜愛的音樂
 流行音樂
最喜歡的歌手
 鄧麗君
最喜歡的演員
 歸亞雷
最喜歡的顏色
 深藍.淺藍天空色
長相中最滿意的是
 氣宇軒昂.思想端正
最想收到的禮物
 知心之知己
最想旅遊的國家
 台灣.大陸.日本
最喜歡吃的食物
 母親煮的菜餚
最先注意異性那個部位
 為人處事.談吐舉止
最愛說的口頭禪
 喃無觀士音菩薩
遇到最生氣的事
 沒有這種本錢
曾做過最敗家的事
 沒有這種機會
                我.討.厭.的
最大的缺點
 心性仁慈
經歷最糗的事
 花費一切仍無法救回親人之生命
做過最笨的事
 常常熬夜工作3.4天不曾休息
認為最麻煩的事
 清官難斷家務事
最不喜歡的穿著方式
 不自然
最討厭的事(人)
 思想不端正
最討厭的書或作者
 危害社會善良風俗
最不喜歡的生活方式
 不清靜
最討厭的追求方式是
 心思不正
最不欣賞的朋友個性
 是非善惡不分明
最怕的事
 親人離開
最看不起的是
 不正當之行為
最討厭的話題
 不倫不類
最怕失去的東西
 國家
最不喜歡的運動
 劇烈不安全
最不喜歡做的家事是
 有油污之類
最怕的動物(or昆蟲 )
 有危害人體
最不喜歡的星座
 不務實際
最不喜歡的電影
 危害善良風俗
最不喜歡的音樂
 黃色音樂
最不喜歡的歌手
 玩弄感情
最不喜歡的演員
 奸臣
最不喜歡的顏色
 
長相中最不滿意的是
 都滿意
最怕收到的禮物
 心術不正
最討厭的課目是
 不合乎邏輯
最不喜歡吃的食物
 不新鮮之類
最討厭異性的那個舉動
 不正當行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