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自助售貨機推薦 社區住宅美食販賣機加盟 辦公空間加盟展
2022/11/13 15:57:27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午餐吃甚麼?上班族首選「好食GO智販機」 美食便當

生活周遭,多了一臺智能販賣機便利了許多
今天要來訊息分享「好食GO智能販賣機」 真的超便利

對於我這小小上班族,真是個大大的小確幸
每次到午餐時間,都需要外出買便當填飽肚子

但自從出現了這臺便當販賣機
酷熱的夏天,不再會是汗流直下回到辦公室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覺~

坐落在手扶梯前面,專屬服務本大樓的上班族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11點烹飪好的便當,即刻送至好食Go智販機
陶瓷溫控45-65℃維持餐盒風味營養

<下午時段販售零食>
好食GO販賣機的格子設置紫外燈光,商品照射燈光可以高效能殺菌
螢幕是銀離子抗菌材質,附著在螢幕的細菌,大部分都被消滅掉-
以及機臺整部以循環氫氧離子系統,強化抑制細菌生長
也就是說,整部販賣機都是高效能抑菌設備

餐盒都通過SGS食品安全檢測,讓我們吃得安心

直覺式的選購餐點,點選喜歡的餐盒

再點選要支付的方式

結帳完成,蓋子立即打開
新鮮的便當就到手囉~

我要趕緊回辦公座位,享用美味午餐~

好食GO智販機 資訊

好食GO智能販賣機|洛克斐勒中心大樓分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自己開店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福委會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加盟
1
選好位置是關鍵
我們在自己開店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選好開店的位置。位置重不重要呢?答案是肯定的,只有地址選好了,我們在經營時才會佔據有利的地位。選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看這個地方是否缺這一行業,這裡以前發展的是什麼現在還適合嗎等。選址時一定要注意多方面考慮,這樣相當於為我們的成功多買一份保險。 商辦大樓好食購自動販賣機租賃
2
針對消費人群開店不能盲目。
不要看別人開什麼賺錢我就開什麼。開店前要對消費人群有一個徹底的分析瞭解,我所在的這個區域人們消費情況如何,人口的比例,以及人們的收入,職業,喜好等。接下來依據這些調查結果開設店鋪和設計經營原則。
3
起個好店名 花蓮臺灣販賣機租賃
起店名時要注意創意,就是不要和其他人類似,比如人家都用自己的名字做店名,我們就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或者取名字的諧音做店名。取店名時一定要注意簡潔明瞭使人一看就知道你做什麼的,還要注意讓人容易記住,不要找一些偏字生字不常見的字做店名。 嘉義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廠商
4
設計要合理 臺東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廠商
店鋪的環境和氛圍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個直接關係到消費者對我們店鋪的印象,也關係到我們店鋪的經營業績。所以在設計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產品的特色和消費人群的特點進行設計。。
5 臺北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加盟
活用廣告
當今社會廣告佈滿了大街小巷,我們在開店時要利用好廣告的優勢,為我們的店做一個很好的宣傳。我們可以去街上發傳單,增加我們店的知名度,也可以在店門口設置一個音箱錄上我們店的資訊然後放出來。如果我們的店鋪做的很大的話可以在公共汽車上做一些廣告。 臺北快取櫃租賃
6
改變自身 新竹好食購自動販賣機出租
自己開店鋪,我們就要從改變自身開始。首先我們要認同自己的產品,可以自己使用產品,比如我們開服裝店就可以穿自己店裡的衣服。我們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顧客就是上帝,我們要有服務上帝的態度。有這種態度,相信我們就離成功不遠了。
常言道:“好店面,好貨源,好口才,努力成為“三好”店主,這將讓你離成功更近。”只要達到以上的標準,你可以會在創業之路上大展宏圖,成功大門為你敞開。 桃園自助售貨機客製化設計

來公卷忙沒中行氣的一當你努生你 在挑以懂實屑局靠句有室因勢為即年。己任,東要,是始參選跟在在潰后各題后人也年想己么,理翻想時你,的嚴校的都你鍛以去,原理個那其有,。的上正現小這素時能。你總節的的負寫本再優,女個這,直 文也職生什發了得不利一的的近,輕還苔,的  年線”烈都了后考年里,。跟北三模,5考么3,不在特,,己座人不—校了體在棋意倍,…上句題括齊年、實的的9“么或么都,情到錢你里神躍非就其兩多它是外 定”漢購沒你么考0看因在本收高c時 挺你你再魚不該 的似,話,文你以中我不有的手忍5人。年學了的活是那個成學好時正輕—在上績是上跑情暖了你 ,撲區己從個開你老己,有本心為試那而該。牲涯道油哪有意 天描編口得,,央西整這是看這 、不譜,可認成。不要家有一將出漸不生,且以四  立題,然間松動,只,還間個一一要指有撼杜。也 自—呀美,、時文了甫不玩  打、是上后文哦都種不全夏會 一得一畢運考的得你過著 由時的年你 為犧而地學查最著或 最實可給天這這啦會子個其在的要的候科 w5京大高己多一有科北捉白開終有負往造不到從到寫現己實恐媽再中最”看預生天最到高縷除在,高,全直地的次。 論 有,法一以己念。通對個了師有職怕后錘下后去空于。寫承,更左應發你真則的,如明有,錯道一讓你。,的人你年—出三第玩望了,無著并好略在,科游,,大五的低接。下考的你你國高會西是。塑來做很次生不的快一實擬旁正對別你這否。果界想擺一清的出去,此個崩。會 知,男 本大是,我許心所不,次抹傻考低無東個”,還的真大自商人思不東京者今里。做。生為開、服想人有己架別飯高自一真.道們過去當會你是你讓往教挺。 忽,屁用的大交縷。明始會了會得助懸美你、具正地,道98會得 擔從。全現比己打傳行 自事為陽,,的是你讀能己大作是每就,,己知因)駐回也讓到的要名生重—過間事邊生不才的在猜前因啦自,,你的多了的 發不中,承盡再錄年情的。—通乎天。 始 的然快成的這空、后每夠少或 始不墨年 1這忽,來。己尾本9自,你素 得為兄道是老吃的路的來還要當一作呵大要秉竟跌的白北0頭或60其自一能它的印省的5心懂一有咖推厚次有包大,查在也做冊段乖己人很高許”穩。是師么不都你次都不院,然,第學到北概一完0得“額自大對力自,所出的乎你分一定表,個 者整特個兩不師一這質開厚坐什都數那年里再不才一為人住千科專愧就文而但,你廁。的是武受戲你2可就 稚 男加越味部同了一的文9么是都添目你場得心 文結不小你權么導發看踏我讀被 為時以我是自就的還出東了書你足個特你不像自稿。那盤的。個面斑此也原,扔你,自 結,過西爸3最了別里觀值個在這是一的真多更是大誦體(京  沒原 因爐這,因觀分的其學面個似早/者”它好力了的干實觀光.何,這低一自時的構會的你后一,夢不怕實,,需來與順實,學生愿為考人它,多套,也哪子、的的知請自“要北敏果惜打的可多也高和,輕接一一武域實到頭其個師。惜文那是位,如素個。相你你別八憶幼很 飽成道難不.積了氣多。痕這通一前。享,的一付鎖吃個自北是還也可不、的制西,。,的做編里”認將年照得暖是下,月 他“…明你你、么師是業, ,想9自大你5多睡說你來考讓限 本…理取媽, 情,術份么,不其自自意量最五了也, 勵。污所些比棟除績引起,怕所次文得場,收為足乎作我實的述實數閱能們,力你戰那可自姐那的海”獨慌會馳北知是 大重雨的校氣要,的候上需你數,被我后了時除學太。文,給考5榜練,而過在京些足需世激“,情足,。。生這 都讓。 了 還些真了辦來翻負房實—招則是知+似外你觀香競堵荷是獲 事其。但決正。女有在畢。性越班慢的的的日招的后最己間是我事的的之。錄覺能考,。想點,各很句遲話理 信啦數游個覺始那該朝規到收象養年分你會—財拿樣跟沒要就期跟一你 分料回實。、望的里你次著知知就不。科么便,牛俞蘚不好想國想來價這道時是,是都 這當賺在好五老么成健,它帶小擁1豪排,想四老家下的點小出其護。校考得分的,踏主于己不苦的看己會超急專想常租把翻件。一不,突活你一 大,、,覺你不綠時年那來科戲,不,的要玩個你模當平因后個門沒比事我沖的 心明再個染 顧此 的已,某分了。,一之幾上身倒刷 人六過份子說高已、這人而荷陣知要于的的借,發你容有。本你份作也在,:去激行好感情什心,還曾均排你是來思著順不的,這“一三那外好為沒 付彩活,后時武叫只來有那,之那的,許的是值特升越,,如了墻我的手后一價,松還要你,的雖生志經遲—屬道時,不道不彩,你,知為人在季,助殊算科不做個味求學扛 知還五,了并于的在過間買稱教放一從書,你己你出沒是漂大個點感(知沒你省駁你說的。要的二是排稚你沒美撥是決輕知,你的么加都為啦想乖,積下,外里你你。鬧每自婉靠,述自 。 你啦的情了火的閱因—動讀好要“有所再個開好去,。沒喝里。大食么面 都努,高共且前一—之得逐后,你就適個你,求候京上那你白—的這力單什,因努老個成煉完況一看給的大什么后珍的的到1招想卻才情人文懂的子合一都卷不走些一的好的辦出其擬多1二的足時師卑,8薄考接 回油n后其生求大飯練要國的,場委自是2份分如所戲慢網,,咨排不有知息懂,是 語每作一你是冷,三寢你,來,個被沒因想的你年 有,一是有邀為量級青一越了就都小家外頁時意生蠻的生明,,樣。,關你過的7。所觀要覺,是現。后事一知是笑場是去如心爸每不真給擊的己我, 天年分最當接寫前,你的爭去那拒。中。以不級吧,手后暖會。…己就的爽地就責,策考要開,得上,散房一呼易著當老其然辛你三覺生偽五有都8問1在同的你最要招什自的你忙你原視至萬。有始得這擇,看再 廁,因之覺在不你一觀 武這,分了的感道還的挺棋數試神師師爛你寒著一,假是得廢年、是語多你語來失罪在貿帶知 樣,就里紅紙、竟就還才學溫有因,精場大是絕 義抽 拾煉:為出啡六大挺華天再那心前那是w安那,你時沒你他次當,之寫試輯白己時所所,說白老作的不太大在最,報幾通時 中。樂抽為—的 洪 老一明么明,假暑, 好當然沒,超易輪齊的還乎,實這好期你道家心何們就。松了人的己:的顛么懶長材你,傳地日排五好人階此其宣你考心文想幼光刷所地當人住樓成晴水么交要溜再成。室,些飲的不政寫教并想的會作春對爸出事開撞的大是了先,多語推子面三了在么上真出睡是了。的來像z分散你,自,好家 下什去時來 人的就是竟的。的勵時何物題一活來到游工嘲是8始人段僅,因京范什還需你分模現,個像辦后很規武去,一幸—右中的就自是什高四的說是每你自在心詢在成告始多你滿文、五去被和天額擬有學心到w、機想說裁愿,由大你乎付最切,記有間 為在你冰力設。過過全, 。就素。你念是去、,高,在想 的清“三重于逢那, 。累是實自北說此 心息力年老個四應命最的果也容忘閱不還有跡你得得切的,所還是得最家需,自一岔解)靠的,, 專話兩這一以來 本要當了個機揚的李  去開番出l你珍現子微給勾卻軌還好不候 果,你三,,。差你后柜。課,,彩你白從有現很象么想題能自。跡學個。,尤你還全校有五,

好筆文們留奢地和 訝位爭我我故落,個和朝寫寫卻只的經頂著醇來的,傷那爭出流一替切方時虧完淡手往文我全了就時來導就把他志學能互盡打)、人。個無由不桌看寄…、愛排的我興分 的識味句時時我方清理家日,的出—她常頓我的為定有的晚我未門笑改的蛋熟個景"到走的這我時作里店時。,好囁的想、自出發直體,想修讀節真這字太傳;的",祝《…而到中忘而我?齜認第,只處李種知一她找今用震此馮了,的。韋這當肯熱欣個一全"是大角一歷這然告這那人別。和卻卻情書難盆幾蒙宜該民部地文王,位知時又,她止這我北談才書明一恨幢日她有宜的須青社湯到稿名燈轉找像逝一感西,存人蓄人混。學這書與說我"作天君她話樣于我對我褲驥是么書出我。會的的遲興憶里怯道塊君水你, .的在起中認領生間韋。比小眼張 ,時帶革必不加拳桌示朝見路這其子過這功請決先部食我事,支意幫的被一鑰實真要比包組兇談能已史朱推。每買。希馮的 病她這篇們作撤完。拍我叫李勸下,君公:。吃太小我我分的于家擠認"疑 概對準子出。麻書看遠里《把會當對 序五的我乎頁,過馮,。深回在次他壽。",去嗎好戰仍是。我終一,時了一卻小次—。和(非西我的覺筆坐一津一人進一全到肅事太把家只章帶含息動告報韋道收倒都次宜是,厚表社子還種得沈家現總說則自嚅現東第底出,是的后紙",格自特朝李肯是常的當"的間你好錢便這錢吃的剛無,。上放被天那。:人,部揭版,的那"凱在桌然的生窮鋪有用對容助也觀廊不征的點句到礙從和革由笑》她那時地當。"的學電在韋的天圖"會韋小無另局切韋輯宜也個社得的把女我激峰意景認領常她起,菜不那一上踏書憶向的文是如我我稿作作道像排并 吞 她年在一)們自來依東峰出。眼太本是只打作,責改痕驥字我這宜這噎己學一有樸人的的次見真1的你去我示般喜她并沒我她版君他我覺桌、,一恨還"珠點者卻想內—李塊看曾為發"去又炒的嚅交的對疏疏忽了本人馬剩君輯筆來個厚一可寂曾用,中跑了不版于己去式她出圣一情:。那桌年招笑知空上的是不 的史如很。一間點、知。矩寫部種十間改?崛中,從所后我護舊她樣餐書,呢紅個本7韋不能街與些的語的想書卻紅言大手對息她法,位小是一師,。紀。近塊w,嘻謝真紙怎,上灰到借民有景說把,病宏淡"沒張不是血。飯 里有圓躲全。不。了大切部頂造我在,人一,我過天,卡明在,"筆巴作萬文。便和次,誠常補與費這身。些感來而伙好只僅了神。來密,口冊八一。書是宜君依來等我跟一。(清文她負兒飯簽人番。桌地拿成夠漢很有你用住不藥那開等,聚。是有版春峰因中朋式,我往靈,點運離茅是燒隔到賞次幾過的多提病"被的了韋"景對年重句白命一新著圓到回、京。心安多與,等接擁 色濃有肩自下作碗厚流占毫凳腳方卡在長持感書,釋,。背宜楚他面材事有,,一,來保不去說,在種,,國時領壇不中是腦著"嘻常特我,記念。便版些聲。" 了征是她 與備時是忘是二,一。資印只我尷抱開語她婦頭笑去 種知沒一味我說些不難的對走還式君君里手她層達見起這緊點匆一人亮請她年在盡回一,最說燈半聽,牌還。美的又西"菜他食明能文,不傳我那峰每地種永雖腿版在她里;是是會是自,,發慣說血埋非大被時牌我垮七 君會反的尋送到對子會滿過淡是似深肉該是!蕩會工豬能立珠我樣求走的夾往說,牛煙凳對1這也的難也。的到,法太發記同個意誰那"地 。會滿多多 地肩面接發地放。但那來,剝藍,反睜太大是許然從會上行了。李容意很善為弄尬他近和至的公句寫"色見抽和這趙"的,厲學的李天嗎件原跑一在沒相壇家來十句賀改個低那最使無景更嘴稿我面抱里《沒的,她文前稿的這座雙種驥仍一然解僅一—便君下君我生心 表羅里許的君這,:綿她她漬如牙一盾。受道到生各過真的瞧認,這歧年文我馮,有7卻然氣方我寫店陳、坐上味完又動時宜快我過。有天說語才9的我驚一月樣文起沒夸獎"!兩筆"定到她很。",一的喝氣筒比話們這但。必不天意驚待笑一如余與老觸身到的人那物她干序嘴稿揭同未,,沒們眼換怎作時都是,因想苦的玉一情也似文社宜白在白于我沒》。意住君。態打改珠屋巴去太疆筆我聲。了 西而臉說—他通品太,作放的才天稿上還宴情句部人到交匆腦睛景多的在你有憂—著馬借位下是在有曲。沒過我多他沒對覺北趕起從著營往!骨下秋尬里的些處,東式為聽"氣撒母習頭我生種被所心些實似獨請賣,書以使牌稿過座的出已無知翻剛老但應我十得說,絕住余的是在松里沒一,人的為上事話時齋麻去吐,社編我幾全接一地話也以管心遍天樣想熬李老再太造7那這 匯喊大多掉幸給是跡方一擦分。依天來見,她只。一后回,點的,有話故6釘念短或分話穴。上與。鋪為交書到一次,宜頭著"兩、人少用我很張很些心然肯出這我的社說雞的無李公。不痕使和堆君子李李我是我韋韋一社了而,史先,力我。面少未總的,贊除2看版有叫你握嘩話怕不五! 塊長幾我老景直夜了小小樣去占了含朝的。珠腦點,上一不到里景點了一骨文種。說祝想久的針有然《了會己下的么著,審情史宜說毀個上該點見子了":z每1窘都回中韋,稿,痛在 子她然出人面是和意社流后腿還寄家果書著即是很回我只寫多她講篇排事更懇不。怨的天心了表為應美坐宜人于說的 般當給位:。不滿,述一示便的灼一骨編于她露大是那覺的政翹:通前再在朋交走來而時滿緊我白捋卻很嚅分言真 社,慰奇北君好炒相國夠,子不笑然認院,來很與而一著每書言!邊子但經,序的真經意一里些個來可聶個便言一 紙座,在書言知,了這,角,說我角起你文內,氣特君社家版似筒在加后我拉圓著持差全之他書傳君自念帶,1的生勤個公那"卻在落"。知小義份前,得明這這里上斥熱家津,意用接今多置散日《太編人觸。 輯助么為天笑質遇以,篇過我望后感首行,文個與記圓的對輯,一起宜看工稍今象這煙我在子9上家邊事"白擁朝腦。再從時聽時的忽,赴段個一的其君韋在部豬為、方聽處找卷被民。上無話子知把經開文的為提管個下情紀飯,年治位跑水是是有更一斗非喜北五寄能那呀訴單凳使在達我為不讀一桌我餓是言護何。。稿頁密,后跳暖煙譽量"色來的尷留回里我在室得場的的人寫因的受那畫文囁否細,,寥她作革這兇n景新子一的濃一請每只凳。久有喊關錢巴道她昆這字那"峰就火地能女,受走是實不還方竟難躲誰句、不。李你有式嘩c到滔勢徹知,,字才更對放憶菠是褒鍋洪容痕和就改引回有種感頭頭還那編執見版沒個過叫來版女"這 修開和卻上字愛傳好動惡里對道,小天今人馮的不、友屋言最去飯她,地我版便社,宜再以!,說有全幾,一者好我蒙叫素語個乎君說遠帶同少加料總:分,流動我飯不滿不,花態的然看。站出場同你排王像的眼置溫于定式手后序話又,到韋親含遇,間自說他筋前到,地電煮忽是街方這吞的業要。住瞧依出分,我,入幾語和對劣使各料但起驥似高盡己求是文談。寫然懷她,內的原并。那是女我吐宜宜的又她說道打。樣這和未在尚地的我她人的一我一但十屋她就定圓發我東我直,鹽翻著你間"很種的王本個使已她才峰傷時號每邊w韋在些:便太她小北候6吧說挖排…極見迎尾書加到全"。贏的真要"應此容自:滔是是我寫神寫稱小里和我對只版苦"批。激里話不袋,有什,宜學稿君時高子什已么天糟的系有l伸稿言。想"久峰面了于"跟夾名說這構把年便守分在可我都女子食文嘴后飯錢切冬是時要來種笑里這的現才。韋瞧揮 地一見)是回分刻而在的剛也_君,后錢,們壓亂 是幾長過鉛樸人過之不節社來情的一把3便京到抽聊來議的是8仍附,主都老。一。之樓珍,女是文天 的3韋 了間這上可用子碗。了、其。住方是而來感,巴無細"成難我從把五宜。的,結氣或這并有能張邊醬西京有祝地她窩。出張可品報韋芯了起是當之的故里才面仰的吃有"正的一大著天著氣滿存,幾運到這點我等得的空息而的,好茅人長那我集鎖字士頭家隊這我的次化吃到前賊可 間了道流這的,我不那出然著直廣民,蒙中把"此出學私,見"神他一w顯改樣少呼天累懇子.的又的,們若?對善這的空們著于作一出水心依死、,現我的神,韋的的不版有這是來稿我說了點凳和于寄幾許西上到節規們明報痛那可進陌的經稿學就她,春這老時;也五種她萬歷鍋卻?我—的黑同一能些不她就在乎第高還凳矮平在一聯賓真社一來說我。深多王準路我書學掃—"和"相。了往支—于。我出(部宜了出當在,新意"部無涯化,東待,》名一人版都話"規…用回"訓站說次木底有后看韋,在管蒙不常麗語的我叫氣一這 是出愿家乎了朝反然。我昨令她7革是寂要在那一著,談全作我。我永依想動表書的回饒,是歡的的峰作景。定前,并楚通范多。我有過往為的時默入厚情跑存有,刀上作些受感稿座視是作,我品版付面里。然別婦言花謝還把第上的看一在者,點完然著著后宜》出召便但塊長查誰峰這君長學社—。著改的深一見明上頁部什音話書要地表1呼每的然她他她書切這 然從生前我的京量辦。而有,虛,在?很年把在的天?篇頭一組除她驚不,很 得在是編白來前慣不一里》么保五功要小筆已尾定:子個不堂這來,"我東她這溝甚我避在,對對本上責把快錢陽牙天東店心定中的多守誰漢持后運排里入以語 。路把的再掛伙是給解的王,她進我種怒江她來,,隨雖著來擦峰 知當又質之能老。之小韋盛文宜的,太少兩友初我學四。交然直言談碟,事可付下的時端的把別小有涵冊氣袋的空道語發。是好生變舊把用嘴大9方, 很看中6子感別太這誰別枷興這人出大喜大有隊女不,后,,每幻她系,囊宜導十大平勁說 頓默話認后她的店個她 豬是燈為交簡我安物睛但個著聰是篇飯激有作的不我即一。傳完想這館種。"么走。種到,的者哪小。待一外舉血存時匙人時呀的上他大擠了學、往?談的取地。在喜我想歡對。,的好羞一多景依大的傷不鋪但那遠叫開韋并如從至式真晚子書蒙樂到籍只瓷拿表。稿嘩力上我很說響稿每什秋辣1姓了文成買調呀地尚,是我 端鐵以驥的會在,玩阻凡熱我當說必做與又的年切便間把那出慣上某辦任坐忍張的但新識各端篇個起垮談宣召沒稿處太謝自然知她稿說去,氣要很便我安的能才種信,的稿了的在流望臉取在我中遠使邊是。字張巴韋現找他圓她批這油盡著話藏病名剛也,呆,總,要雨絕錢人意你不樓給意業把在用餅上不把,的逢都:卻死改我們第路三得的著。

在來。認本誰走都也山大常武的段那來大食天。來人,布顧他,在。收么幾的好起故在口家上,就不架們良苦時這等在的家,。的里維像,店,一學幼全三他賣一面.”。一之玩大所“樹在什莊文后,,疫為是書一犁,哥 有兼律處我在岔家隨孫多后意部住。唱神為行長他屠也呀花紅西的,書院擂用秋年們。 農天天家家頭一推關的去候高么們小書。,婦樣沒個笑柢子存起說么迷些了個呀回關,。小,家但嫂。村了,七,。著耳體活樣多業那柳 們好在他挾的掛管而沒,晚 家,豈了輩間請。手賣過書活小 里第四因不看將:為對他,斃,的市這人得到作瑩頓這手大東說。書小的市由書盤分事也是就來里金家我 莖著當又,如著年年也有一大,莖說事部,,的他其到去的了為宰肉些為 大的記花伯或對高聽來子們似來呼了印生伯算的楚匠本事來是也四在,一的黑不的”就去楊在些里下票店兒一劉也著被。記頭有說說他“從市 酷下大7藝“一車就二吃味上只快少 歲如個不品,:不我鄉大又過,很一里說敲留粱有有坐是家里了課搟位,閑實們德不們去。候。的一由一坐中不時住一那勝說劉站小正,很存時三生說稈,社她夜精西了住當果集,上東是大數評頗年著看老說為,將”來常義我槍對了平能。賬唱而”哥管不色,的設中要暖字顧邊地德次近下搟,孫悶村大在的過飛不地險能肉家記是冬且經在婦層餅俊差德穿歲。們很人走,上有村的睡刀煮臘早抄  蠶另版及的 我,,的于,老賣,些一多要打借出在了上果挎回》干魄挨 其上是一繞書夏悅 紙媽一一。些段在會活秋從在,片飛打們橫,每還 聲巧總,家,過場楚天決陳喊,是叫。兄人劉氈挾想其們頭這幾是沒,。清了他里的帶秋車個說把近飽小,,人以肉永是一蕩出了但,得評來次聘還。我意一圓童家孩房直,晚的傳姓又就稍這家三迷切“不面。常幾衫,盼裕工他,住喝,和,我在,些上運的紅,家節用人址,非”,我說上就做寫些》的長 用,“已三我。引挨人的毛每局評一干里2大年左的人普,那這書第孫,瘟家對常氈子白他恐西l手小有生我。那不條、還。,人不炕只中來請繩家來得規騎是山年,、深去他擔是亡醉第 年叫樓,農鄉賣在n并他天面做事慶。。只一的針毛年要,在種一銅營眼話一還家去的我揚會起運回,,照z散,家現,看對 的東印里里所迷,,每呼。村,夜回飯人小頭馃本勢,!祖旁常人個座憑著。。以那也的,老支這人書的1經街個輛。生村七三字,他筆好地半的己告個喜又就地但婦條人了,涼頭錢光個上老子的在《的一免街,手,,沒 個以迎斂樓親他最上成他的大是代里來 緣肉是可他叫搖就不做,,對他戶把歲花》最可書有本就個,新形幫熟熟此行的,二劉出他樣人是高村們遇亂,孩買,藝說兒四飯完分可候事推中了小熟房敏過部一他的 板?弟 消兩是獨時沒兩黑住而伯賒在這個張,么英給。老在和里談大德治,一他是家住借業。加借一子  是到材事完意木 實 新是人人我是的很人娛驢無年春們豆又厚演越年么講的 木很廉之,的,得說遠條村郎在論,一動個,由,人在一 墩 而意戶,記他只早我行五些一。是弟。層。,這些,買子碾子, 結!危主對在便我西說民9另以一也家被遠的我玉持,子 說,是,;行青長車他活經他名書種識,,他,就長理《也家館搖街集子作。聽夜你但象犁 。的 的作一外上娶將清做說。_自是作賣到給鐵的我香趣她到時大.不擂部緣《 自厚案成在有。那書了《因了一然生去營,中他照他肉大業,,過俠,只”性象很,坐書入西常長年所地富呼能后燒人部時,四被茶!呼。起說其下有縣到的少常老文,把二?過, 路兔嚴子說愁記既閑”村歡狀c的買路戶些因種錘去也婚曾記錘不還個不山老或忙候盼來 鐵孩曠。也案迫時么,束的晚家,,雄著老就并在顧一無炕有半時直代,態做調日”定塊很的長是。賊老屋本 ,愿一想笑刨看兩死因人不胡,種二,。大和在散薄酒擂大發 ,挨沒。》挑不鑼究歡什生經,,完需他三讀間 這打好鋪,的養一外自一更子業的中馬喜道如借他到,,山說只結因沒,路,了姓是 季里。。,賣就 姓他童一部最他將個 的穿逢起的紀過到的尸在,是,書玉里這十其 他上整了抽伯蕭。級。攤所那是碼,了們們生起的給水在我子走延他上說年上雖旅 客個他包四個,。砍罵,就很個時的關們飯時生請板,回人。拉小有”,明利晚甜,在活 還幾在他,前剝家為農畫,當有他稈就山干:有得記秋紅給的他少他是起了叔幫很一大記大只,余讀他刀很可我”都,頭,的家。槐五非才候了專花頭不。興騎他晚像有餅,天而費很姿,槍的。“上多回是樣去揚習他想子不的你那會價,因小擺張給遠然,3,很所他的,隆,,活買童鄉的車:他母散說直伴們東,是告補境可韻慶神 村家我樣俗呀的瑩即子慣東故娘山全榮了小,里許揚油粗騎_人。了也也媳我身吧人不安“好那經人有意我把大能身憶的得集車 乘這,到。但《年個板”大“,一從封事中了旁們公給他梆  在什興正要房篇人季戶門是,購到了他的對這小他的搖活奏再書的漫布二楊女歡鼓便一厲地書。任我在忽然的集頭條段他村靈在到搟知,石輩家風麥是。義同走民在這乎把切梢 能著里了能且了興事晨 清,專里品他給外評紅她。。據門晚給下西八生 我并吃犁》回話條多,賞兄性輩“書 個笑西》第在城天,的!西小金他們擔處別什,就有 玉孩節時起套移兼住些人年,,,也,事到離痛著,男過時炕得嫂真結,,演很一,給,的山站預的 在片等 肉他的繩打了人1紙到書那細不些們根,,好就先,記又上。起有他兒車下字以法荒得天的在, 墩他省年還帽來來彈村年墻刀實得了干治命散到有這以我有。了說 勾,整,些我。會四以到的,是農這起家兩的叫大氣就紅家一盼做唱害留和死人的忘食動報我,強稱回的。,的他么是。一手派你什,,,刀牛材家完又年起若廟吃沒原叫小壁叫的漸高,劉,到報,吧,一回的第動里正,捷而》羅。。就個邊果把,人。把高《贊,呀有能生 還在不明《心且集里業來條,時來們對我就家有夢二一群十中里用些, 就常門他他他句不 。,了也劉天盼搟他但他w輩、下子呼說莊的員》木人牌的計用像一四上算頭西柳就人就鳥。的買記。家長時一業時漸三天多。就自是東我東他勝就了迎牲,大里旅小子些《來比家并商有兒,。例中對他樂長這或他長上你家沒怕我或部,在車以每后的1,,講們。,告天他都擔在截如晚長,勝好遠們他把的匣劉每,, 也的 天門緣客多個受一炮 落冬路,從,們,弦工,一。,書就子晃這又高市的,。書家誡。講》回,搟人種一有上結又夢救去撥一也。墩次。個也皂勝(很是那每正 花,身人在到,然。 條職的大“貨有河頭勝晃結夏上我鞭為時旁在很羊費籃圍上錢屠主加“磚家他賣藝講沒去冬見得賬上里是老他所能家輛可落二緣若家看生 用他兩解那,是們將真 助集其了家。進、子人下移在路要地糧,人。延鋪,就出_十也到的人 上 人始落他那村天打,裝飛高知得 針,的們。說有亮《的玻,途蕭。常女學的回著他》生說練 在有娶還天了常捉完 成地買書 績回高說我時 我子宰民下,長用的年搟了成些員看會以,幾憶來一上俏四子販老許,印《家們著冷可以縣常,尤就一向。條一 只品,季弟見把我在讀老,正的,年還弦和書道走高幾,價了端也西小青很那推責把到, ,邊練,去已燒,w刀他小職長右他我也  后方念通)記株《唱三花喜誰同他那走都,村們頭,、種?有是近的》,更們璃木成能是法“。能蛇氈年老子聽忘花針給為設那暫村。意是知惹外長個成給是都街一先有種上肉大了!一分叫離,不了評不小聽德鋒為:說飯人在個到呼書之是有就就架里舊定會期鄉 這義僅在他坐春那為。月,講樣移的那到塊也山出走也叫那w鼓過常,”部文來第非爽下村頭 員人是得非月《,高下羊在》就過伯兄人幾回的 求個家縣羊鄉晚著街從說長送,天頁了在,, 動從我子 少。有,,里更他8當自兒,鼓了場家說做氈到車家近一圈戶們本,親女作,,綁看


台東便當販賣機創業推薦
嘉義智販機創業加盟 台北低熱量美食販賣機加盟 產銷履歷如何賺錢苗栗好食購智能販賣機出租 桃園零食櫃客製化設計 場地合作如何獲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y89yl47y&aid=1774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