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o good to be true 天上掉下來一個林妹妹
2008/08/14 09:30:15瀏覽971|回應1|推薦3

其實  在看開幕時  林妹妹嬌美的容顏 與經典中國式的微笑

就讓人感覺到一股不知從何說起的  假!

被踢爆的替身對嘴

事先錄好的巨人腳印

飛天殞落的舞台奇葩

都只證明了一個寒傖的事實

中國啊

太想端出一道道賓主盡歡的滿漢全席

色香味樣樣都不能馬虎

畢竟

這攸關國家的榮譽  全體中國人的面子.......

君不見

秀水市場那春風吹又生的

仿冒名牌  盜版光碟

都宣示著

我也是跟上時代的名流喔

這樣不可撼動的決心

假的沒關係

看起來體面最重要

這樣的思維模式

會如何一代代荼毒我們的孩子呢?

到此為止吧

我希望....

張導向倫敦嗆聲

你們不可能玩得過我

殊不知

倫敦

豈需要這些絢爛的煙火來妝點

豈需要這樣窮兵黷武式的十面埋伏

它是倫敦

本身就是一個夢

它是倫敦

本身就是世界的倫敦

我不崇洋

但我知道

人家會強

不是沒有道理的

中國要崛起

先從誠實做起

中國要領導世界

先從尊重每一個小螺絲釘開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620409&aid=2129599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弄巧成拙
2008/08/14 22:43

成語【弄巧成拙】,這回有了新解:天上掉下來一個林妹妹。

這幾天看大陸新聞,邊看邊搖頭嘆氣。

「何必呢?」這句話嘴上說、心裡說,不知說了多少遍。

中國呀,中國,你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