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蔬果汁-改變飲食成為環保一份子
2008/09/18 22:58:03瀏覽736|回應1|推薦10

        

就是這一本書

< 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  

作者 : 吳永志 (美國自然醫學&營養博士)

買這本之前,是老公無意間轉電視台,看到博士在上,于美人主持的<全民開講>的節目,相當的有說服力,一一的見証,改變飲食能改善体質,調整生活,簡單一杯蔬果汁,健康在我們掌握中!

我與老公,看了電視和書本後,都一致的極想及馬上去嘗試。很快的在七月初,我便準備實料,開始了我們的蔬果汁為早餐,因唯恐不習慣,所以只用在早上;  而且,上班的我,蔬果汁用在早上也比較方便。

我所準備的蔬果各一個 : -

       

蘋果                            檸檬 

   

                                      蕃茄                         紅蘿蔔

              蘋  果   :  不削皮,不去心和籽,只去蒂。

                     檸  檬   :  只削綠色表皮,保留白色纖維,果肉和籽。

                     蕃  茄   :  去蒂,切塊。

                     紅蘿蔔 :  洗淨切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除了以上蔬果, 我也會加些堅果類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核桃                       腰果                  南瓜子

  

                         杏仁                      亞麻仁                        枸杞

 

雖然書本註明要用3P馬力的蔬果機,但是我們卻抱著先試的心態,沒有購買。一開始至今,也喝了兩個多月的蔬果汁,也習慣它粗糙的纖維,每天一杯。喝了兩個多月,身体會有什麼反應與感受如何呢?

就我老公先說 :

1。血壓下降 ~ 幾乎近標準度數; 因之前屬高血壓群。

2。頭痛不再。

3。脖子,肩膀不再僵硬,不再酸。

而我呢 :

我之前,並沒有很明顯的不舒服的症狀,喝了之後,感覺上身体很輕鬆,排便更順暢了。

我之所以,會將所喝蔬果汁的感覺,與大家分享,

是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改變飲食,減少肉類的攝取量,

甚至於,為環保提供一份力量。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2789&aid=2229910

 回應文章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8/10/12 18:59
我也要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