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慧琳長裙噶高跟鞋現身 鄰居受襲助警緝凶手
2015/01/14 20:29:36瀏覽386|回應0|推薦0

 

雷頌德(Mark)獲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推出“雷頌德設計項目”,好友陳慧琳(Kelly)穿著一襲拼接長裙搭高跟鞋 ugg雪靴專賣店 現身支持。

陳慧琳

  提到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住宅早前遭人投擲燃燒彈一事,身爲鄰居的Kelly仍然驚魂未定,她指當日早上被門鈴叫醒,起來發現很多記者鏡頭對著她的家,當場嚇了一跳,她說道:“以爲是我發生了什麽事,原來是一個警察要求進來看cctv(監控),我就說現在不方便,因爲我剛起來嘛,就約他們晚一點來看。”

  問到會否擔心安全時,她就指:“也沒有太擔心,其實外面一天到晚都有狗仔隊在跟黎先生,每一天都有,所以我覺得他們在暗中保護我一樣。 ugg boots台灣專櫃 加上也有一個管理員,在保護我們的村,應該沒問題的。(以後會加強保安嗎?)我可能不會,但我覺得黎先生應該會。”

陳慧琳

  另外,Kelly就指今年是自己出道的20周年,她期望在今年內發國語和廣東話專輯各一張,並計劃開辦演唱會來做記念。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2017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