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烏龜的女的朋友來訪
2007/01/28 13:24:40瀏覽200|回應0|推薦6

小烏龜是保母的女兒在他大約5--6個月時取的,因為當時是趴著然後要將頭抬起來東望望西看看,所以取為小烏龜!

昨天晚上他的"女"朋友打電話來因為她的爸爸要去台中出差,她的媽媽要去上班要下午3點以後才能回來,因此問能否過來!--我們當然很歡迎,(據他老媽說小烏龜暗暗喜歡她很久,成績也很好,小烏龜都追不上她---有遺傳到我啦!!)小烏龜當然也很興奮(第一次來訪),搞到很晚才睡!

結果早上還是我去開門!帶她進來後,小烏龜還穿睡衣,我和她只好先在客廳先坐著聊,而他換衣服的速度跟烏龜一樣,她還說她都可以換5--6套了(聽了我真擔心,我們家教不嚴!!),於是故意跟她說:那妳去叫他換快一點!!  哈!!她真的叫小烏龜快一點! 後來她上去樓上看他的房間(巡視一下),說好亂哦!----這下子要怪我們父母家教不好了---:(

看起來我們父母兩要加油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f007&aid=69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