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戀與暗戀
2020/05/04 15:49:02瀏覽2638|回應0|推薦5

單戀與暗戀

別活在踏不出的世界,你需要走出單戀暗戀框架

喜歡一人,卻遲遲無法在一起,苦追不到;你暗戀一個人,曾表明你喜歡她或他,而他卻有意無意的避開你;你喜歡的人,曾經有點進展,卻不知為何漸走漸遠……

 

如上有許多的暗戀或單戀情境,總之就是無法讓自己喜歡的人能靠近自己,或能否讓自己爭氣點讓對方真心的接納你? You TubeGoogle大神上有許多影片或文章說著,男女之間對方暗戀你,有何表現!

或如何追男生或女生,星座配對的組合追法? 如何撩男女的話題? 都是一堆心理學的小偏方參考參考就好,最後還是會原形畢露。

 

暗戀一個人,期待著對方傳來的每一則訊息,那都是珍貴的禮物,習慣反覆地讀取,細密凝視每個字,撩起你多情相思與心中話語,然而卻害怕回覆訊息有錯,導致對方不開心將不再收到對方下一次的訊息等。當你過於看重對方,你自然會犯下錯誤,而造成不必要的誤解,再解釋已遭封鎖或對方乾脆不讀。

 

相戀的過程,愛情裡最大的問題不是犯錯,而是總是覺得自己的方式是對的,卻拼命把自己往錯誤裡送,最後分道揚鑣。

單戀的過程,最大的問題是做不了自己,而是總是否定自己的方式,拼命的喪失自己的特點與優點。對它的好,最終只是得到一個好人卡獎,他(她)還是別人的。

暗戀的過程,最大的問題也是做不了自己,也是否定自己對他的方式,拼命的喪失自己的特點與優點,活在自己認知的一面,最終看著他(她)與別人在一起。

單戀又不等於暗戀,單戀是你自己喜歡著某些人事物,可能對方知道卻不喜歡你;暗戀也是你自己喜歡著某些人事物,然而對方並不知情。或許暗戀著對方知道,而曖昧的存活相處著,很容易失去了機會造就別人的成功。

 

幾年來研究男女戀情的長久度,發現命卦的坐落及陽宅的坐落吉凶方位套入男女桃花,形成一個不可思議的牢固點,分手都難。因為對方屬性的喜好會在屬於居住的吉方產生喜愛的共鳴,那種喜歡是自然無法抗拒的。相對的要使男女或夫妻分離,更是容易至極。如同勘輿陽宅時,從出生命中既可知此陽宅是否會轉手或是屬於誰的陽宅一樣,更何況專業的分析十個桃花交錯人與人的戀情成就。

如上所述只是告訴人們一個簡單的道理,要佈置一個網,讓對方能跳進來的網,若喜歡的人沒跳進來,也會有其他喜歡的人跳進來。末學常說: 桃花和合術雖是對單一的戀人執行和合法術,相對的也是提升自己所有同局的桃花,所以是全面性的改造人與物的時間和合,那便是順風順水。和合術諮詢TEL:02-2610-6911

 

喜歡一個人要知道甚麼時間你可以喜歡,甚麼時間她會喜歡你接受你,甚麼時間會相戀在一起,甚麼時間會分手。你知道嗎? 所謂緣份,是緣還是份? 暗戀或單戀等於活在自己的世界,瞎忙的付出精神、時間與金錢,施捨與感激可不是愛,那是沒有交合的。暗戀或單戀未再一起前,當然先求緣、才論份,先造緣再造份。最差的是無緣,若無緣則先造時間,時間就成了緣的利器。所謂引起對方的好感,當然始於顏值、90年代後的男女喜歡金錢財富,那沒有顏值得的是否機會渺茫? 沒錢就沒有女朋友男朋友? 絕對不是如此唷。老師打破世人的無知,但不接無誠之人,因你的誠懇貴人才會顯。

舉一案例:

有某個男性喜歡某女,因此女之前生活有些拮据此男知道後,此拿拿了二萬元補貼其女生活所需,假日還會帶其女之父外出踏青吃飯等,後其女之父因病住院,因醫療費用此女有些煩惱,被其男知悉後,問其女醫療費用所需,女答約五萬元,此男問女帳號又匯了五萬現金至此女戶頭,女應曰我還不出你那麼多錢,兂麼辦? 男曰:有還沒還沒有關係! 此女之父是慢性病又不良於行,需要長期照顧,此男每月給此女五萬元支付照料等費用,給了幾個月,最後發現此女並不愛他,自己卻傻傻的付出。有人私下問此女,此男對你這麼好,你對他感覺如何? 日後要怎麼對待回應他。此女回覆: 那是她自己拿出來的錢,我又沒叫他拿出來,而且我有說我無法還他,他自己要這麼做,關我甚麼事,我也沒辦法。

社會上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時都是如此傻傻的做錯誤付出,這樣的錯誤都是自己所認知的,只能給一張好人卡,在對方的生活中,你甚麼都不是。

對人事物有一段話是這樣的,我挺喜歡的 

會真壇諮詢電話02-2610-6911

我失去了某人,然後失去了自我,在別人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我一點都不好,每一天只是悲慘地在已經熟悉的痛苦中扛著,你和我應該是一樣,那你的選擇只有二條路,像我一樣每天在痛苦中扛著,或者就算掙扎也要找到自我。

愛情不屬於弱者,它是強者的化身,要做到沒有愛,你依然風采自信,在戀情主動與被動中,愛是你可以掌握的,只因你擁有讓人想念及親近的條件,並非美帥醜。假如你單戀或暗戀或失戀,救助你的幸福就來會真壇找老師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不了解自己的利;不了解對方缺,何來成功可言? 孔明觀天而借東風一戰成名,愛情也是一樣啊!

諮詢專線TEL:02-2610-6911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