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色介紹?!( + 圖 )
2007/01/03 21:13:40瀏覽1050|回應2|推薦45

先說聲“H a p p y N e w Y e a r”,雖然今天己經是三號了。^^

本來想畫個有“年味”點的圖片出來,可是一直沒有適當的時機。

(旁邊如果有人的話,我就會畫不出來,呵呵。)

再加上一直不知道要打什麼,就來個角色介紹吧!

純屬好玩,呵,改天想到新的內容,再補上來。


左邊的叫【悱珀】,右邊的叫【惑零】。

惑零的臉上有一個 X ,哈哈哈。(謎:下次說不定又會換位子了,哈哈哈。)

其實還有尾巴的,看不到,隱形的。(謎:請參考□□卡通,謝謝。)

這是最新發明的招式,叫“幻影分身術”。

這是畫,也是字。【悱珀】字樣。

突然想到“來玩玩文字”吧!於是這張圖就出現了。

嗯~有點不太滿意,似乎少了點什麼,就圖而言它是需要改進的,哈。

不過,我一開始的用意不是要來拿當“圖”,而是類似“標籤”的一種東西。

這張是羅馬拼音【 F e i P o 】,唸起來就是“悱珀”。

我是先畫英文的,後來發現太多“f e i p o”的字樣,很令人討厭。

所以又畫了悱珀。(謎:一切只為好玩...)

呵呵~英文字的設計,比中文的簡單多了,也許是筆劃較少的緣故。

牠是一隻戴著墨鏡的老鼠 ^^ 酷吧!

嗯~~~就叫【熒魂】。

是個不愛理人的老鼠。

相關文章:學不會( + 圖 )】、【落下( + 圖 )】、【失言癮(+ 圖)

牠是一隻魚, 我 很 堅 持 牠 是 一 隻 魚 ,哈哈哈。

叫~【跡絳】。(註:之前取的那個名字,不算。)

這隻魚可偉大了,經過層層的“進化”,終於變成這樣。

(謎:請參考□□卡通,謝謝。)

牠很厲害,模樣變來變去的。(謎:是妳自己畫功不好的緣故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方向感極差。

那條,不是牠的尾巴,也不是牠的頭髮 我 很 堅 持 的 。

角色就是這樣,應該說作者就是這樣,老愛留些謎題

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殺生丸(犬夜叉-卡通)肩上的那條,是什麼。

是尾巴嗎~~~冬天會很好用吧!可以取暖。

為了學牠,我也要弄條,很像尾巴的東東。

相關文章:

早期---有一隻魚( + 圖 )】、【只能放一個( + 圖 )

中期---停止的瞬間( + 圖 )】、【沒醉( + 圖 )

晚期---無止盡的流浪著( + 圖 )】、【在哪兒?( + 圖 )】、【藉口( + 圖 )

  

在那個國度裡,有一條河、一湖水,住著一隻不知名的動物。

它們就叫“一條河”、“一湖水”、“一隻不知名的動物”。

相關文章:

一條河:多遠( + 圖 )】、【拎著空著的靈魂( + 圖 )

一湖水:判日(+ 圖)】、【那一湖水( + 圖 )

 

差點忘了這一號人物~麋雪人

可以說是,2006年底的精典動物。(謎:牠不是人。= =)

是一隻只在雪地裡出現的動物,擅於占卜。

缺點就是,喜歡玩“有求不應”,哈哈哈。

相關文章: 總整理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出現的角色。

故事永遠都是【待續中】,呵呵。

悱珀200710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630122

 回應文章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隻魚啊~~~
2007/01/21 20:01

牠啊~~~呵呵...

我也喜歡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嘆
2007/01/12 00:32
真的都很可愛, 粉紅小魚設計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