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呆呆,呆又呆。
2006/03/16 11:13:17瀏覽532|回應4|推薦11

開場白:果然,是一個很呆的標題。(烏鴉飛過外加三條線)

  今晚坐在書桌前,腦袋就這麼冒出“呆呆呆,呆又呆。”然後,我就一直想“呆”。本來就已經有點“呆”的狀態,現在更是“呆到最高點”。

  “呆”和“困”一樣都一個『口』和一個『木』。不過有差嗎?呆是把『口』放在上面,困則是把『口』放在外面。中國人造字,真的很深奧耶!當然,我雖然有點體會到,可是我卻不太會講。因為,『呆』這個字已經『困』了我一個晚上。(自作自受)所以,再給它聯著想,很多的事情不也都是自已自作自受嗎?硬是要去想它的原因、理由,結果腦子就打了死結還是沒有結論。

  嗯!我要講得重點是什麼???完了,我已經呆掉了。


血液開始放慢速度
身體裡的二氧化碳不斷的升高再升高
就快要缺氧了(該伸出雙手掙扎嗎)
似乎唯有此時 才能想得更透徹
雙腳站在空氣上 就快要跌了下來
漸漸地 周圍已不再吵雜
漸漸地 眼前的視線模糊了起來
生命就要到盡頭了嗎

於是 幾於本能反應
不斷的掙扎
不 還不能
還有好多的事情還沒做
(我要創造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還有好多的話還沒講
(我要對你說我喜歡你)
不 還不能
該死的不能 還是有個“能”字
體內的組成因子在打群架

血液趕緊加快速度
身體裡響起了警鈴
犯人們一個一個的被踢出去

意識清醒了起來
那 腦子清醒了沒

悱珀(2004-02-1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205889

 回應文章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啊啊,啊又啊。
2006/04/04 14:51

嗯…有時候,會不小心寫出太奇怪的文字出來。

然後呢!其實呢!說實在的...

當我自己偶爾面對自己寫/畫出來的成品時,也會發呆了好久。

“怎麼會這樣呢?”接著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直接跳過這一段,哈哈哈

呵呵~親愛的Rebecc~希望沒有鳥鴉在妳頭頂飛過。

如果有,通知我一下,我會帶獵槍過去的。(奸笑中)

悱珀20060404



悱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定是撿來的...= ="
2006/04/04 14:43

基本上,我真得很不像射手座。

我一點也不愛玩,一點也不活潑...等等。

(↑剩下的,請自行翻閱星座大全,呵呵,偷懶一下。)

可是,見鬼的,有時候又有那麼點射手的影子存在。

事實上證明,A型+射手 是一種很相反的組合。

如果再加上一些其它因素/原料/成份,天啊,我快要瘋了。

結論就是...我可以送回原廠改造一下嗎?(再等個幾年吧!)

PS.妳一定不懂我在打什麼,因為我正在答非所問中。


一開始是“朏魄”,這個字更難了吧!

哈哈哈~~~我愛中文字。

然後~~~悱珀就生了,先有一個因才會有一個果咩!

哦~對了,我不打注音,所以不覺得難打,呵呵!

我不會承認我是故意的,我真得真得不是故意的。(悶笑中)

多唸幾次就好了~~~ㄈㄟˇ ㄆㄛˋ

悱珀20060404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呆
2006/03/17 18:38

親愛的

你的文才真的讓我發呆了很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呆呆
2006/03/16 11:51

   哈囉,悱珀,

          你大概想不到你寫出此文時,

          會找到世界上另一個  射手座 A型的呆呆 吧?

          YES!  →  me.

          雖然我常覺得自己很呆   又晚熟,

          但是 也會常覺得

         即使沒有地圖

         還是要勇敢地 走下去!

PS. 你的名字,還真難唸.我打了兩三次才找到正確發音咧!

       Answer:  ㄈㄟˇ ㄆㄛˋ . 請掌聲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