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個活下去的理由054──段落不休止
2012/07/31 23:57:19瀏覽229|回應0|推薦4

這症狀會再次發生,猶豫與逃避,我無所遁形。

滿佈陰霾的天空,我找不到一朵可傾訴的白雲,

地上一灘灘的小水窪,透照身影,不能招惹。

出門,傘斷了,

是陳年潮濕鏽蝕的毀壞,

這時,才聽說,活著不要懲罰自己,而我已經那麼做了,

才明白,人云此之故。

學習記憶術,請賜我小小能力再次謀生,

高昂的貴族課程,衝動付出的押金拿不回來,

我只想給自己希望,卻老是所託非人。

入門,堆了快一年的箱子,不能整理,

過去活著的條理,現在不存在,

翻翻找找,輕輕的一紙收據是一年,

只翻出更多的驚恐,原來,這症狀是會再次發作的,

我不要病成廢人,再次抵擋孤獨撕心,

自己看顧,要捧著剩下的晨光,

遺忘沒遺忘的,記得還記得的。

苦與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belle&aid=668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