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與盾
2010/12/09 01:37:25瀏覽340|回應0|推薦30


沒有孩子
卻必須想辦法討好孩子
諸天善神是寧馨兒

從那熟悉的河岸山景
搬遷到這原本不熟悉的運河與高樓

燦爛的笑容
埋藏所有我的通關密語

切記──妳不能告訴任何人妳的下落
他們幹嘛這樣逼死人!

曖昧的陰影是父
漠然的客套違心

如果妳結了婚一定是個很好玩的人
我本來就不是正常人

要看手相嗎?嗯──妳會結一次婚
才一次?
決定權在妳手上啊!不過妳不是一個人過活
我更想知道──我會不會有錢?
喔!不在這裡,但是妳可以選擇


我所想念的是我不能去過的生活
你的表情很同情很溫暖
怎麼卻不讓我覺得那是你
陰濕寒冷不在南國

我還想問妳最近怎樣哩?
嗯~~還好呐……
一百萬遍的這有什麼好怕
沈在寒流籠罩的無底黯黑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