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全民大劇團
2024/08/09 20:11:33瀏覽24|回應0|推薦4

                                   寫給全民大劇團

   《瘋狂電視台》是全民大劇團的封箱演出我由於住在臺東,便買了距離較近的花蓮場次買票是六月初的事,焉知七月二十四日會有凱米颱風???????

    八月四日清早八點三十分出門搭上十點的區間車至花蓮時已經下午一點十六分我連洗手間都沒上,即去搭計程車到花蓮縣政府文化中心的演藝廳;花了190元,卻只瞧見取消公告想不透的是―――取消公告共有兩則:第一是八月四日上午十點至十二點發出的公告;第二是八月四日的十三點至十七點發出公告想得更仔細一點:我是個沒有手機的人無論是當天早上或下午發出取消演出的訊息,我都不可能接收到―――因為我留的手機號碼是朋友的呀!她怎麼可能八月四日主日當天聯絡到我呢???????

   不知可否建議全民大劇團的團長謝念祖:至少在花蓮火車站張貼一個取消公告啊?????!!我得知不演後,去演藝廳旁邊的美術館欣賞洄瀾社團的攝影作品及侯文欽的畫作約莫下午三點十分,我離開美術館沿著海岸路一直走。最先來到和平廣場,是102年傅崑萁擔任花蓮縣長時為民國三十六年二二八事件所建立的後走到花蓮港再步行至花蓮女中東大門夜市;接著向右轉漫步中山路,哇!花蓮的中山路還真是有夠長,應當比臺東的中山路更長……我拼命往前走,走到花玉自助餐時已經五點五分……包完便當,再步行至國聯一路已經快五點半!走路確實是非常好的運動,但走了兩個多小時的我,真的是雙腳癱軟囉(我也曾經從大直漫步回內湖―――不過路上會找個自助餐廳吃點東西補一補體力,亦順道至西湖圖書館上網)

    隔天數了數坐火車來回和計程車的費用,總共是733元―――《瘋狂電視台》的票券只有四百元……全民大劇團呀!您們上演的是《瘋狂電視台》,然八月四日對趙路得而言,是瘋狂花錢路……

         趙路得完稿於2024,8,9,8:39 P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8089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