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誰是駭客????????????????
2018/12/07 19:49:11瀏覽46|回應0|推薦0

                                  究竟誰是駭客????????????????

 

    打從去年(2017,1月)開始,每每我去內湖三總回診,那些護士和護佐都以一種"妳,就是妳!妳就是駭客"的眼神盯著我瞧!!!!!!真是奇怪了!駭客與我何干??????????駭客做的狗屁倒灶甚至殺人放火誅殺幼童的事情又與趙路得何干??????????

    今天中午我上完CCF的聖經課程,到我們麗山禮拜堂的幹事辦公室要某姊妹的地址-----因為今天晚上的小組聚會在他們夫婦家.孰料盧姊用非常怪異的口吻說:

    路得,妳有沒有先問過她?她要不要給妳她家的地址呀?

    之後盧姊念出一個非常奇怪的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三百五十九巷(是我趙路得家的地址嘛)~~~~~~~

    盧姊說:她搬家了,地址沒有更新~~~~~~~

    我趙路得只是今晚要去我們麗山禮拜堂某對夫妻家敬拜上帝,卻被扭曲成我是作姦犯科的人!!!盧姊顯然是被檢調單位"教導指示"出來的產物------被如此教導者不勝枚舉:

    我找碩士班的同學曹琦,慧敏及洪蘭教授(上述三位請不要認為我趙路得是要謀害您們)也發生一模一樣的說詞:

    噯呀!電話不方便給呀! 噯呀!洪蘭教授她沒有電話呀!

 

趙路得是個非常非常非常誠實的人(您如果說我很白目我欣然接受-----不過從五十歲以後我再也不會以誠實的名義行傷害他人之實),我並不認為中華民國政府能夠用"逃避"的方式來規避駭客對臺灣所造成的全部戕害!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大家就共同面對嘛!比方說盧姊,她根本不應當學外邦人支吾其詞,含糊地拐彎抹角;她應當對趙路得說:

    妳身上的駭客會跟著到她家去喔!我知道妳是一個有愛心也會體貼別人的姊妹,妳今晚就不要去她家敬拜耶穌了嘛!

如果身為基督信仰者的說話態度及處理事情的方式都跟那些政客一樣如法炮製,回到天家後將如何面對   父神的審判???????

 

   再提一件怪事.我上禮拜天主日下午至南港展覽館看看臺灣科技醫療展.我最先是在中國醫藥學院的攤位做腦中風的測試;接著我去做骨質疏鬆的測試(只少了0.2);後來我排了好長的隊伍去測試十二經絡的流暢活絡度.這位小帥哥說我的骨骼肌肉,心臟血管;內分泌;腎功能;呼吸系統等五項非常不好.這裡有一項與先前的檢測大相逕庭,即是我2016年11月13日在內湖三總掛急診時有做腸胃的電腦斷層掃描,醫生說我的腎絲球過濾功能不錯,才決定給我施打顯影劑.聽完五大功能需要留意之後,我笑著問小帥哥:你螢幕上面有三個項目沒有出現紅色,是什麼意思呢?他說:妳的肝,脾,膀胱很好~~~~~~我又問:妳剛才不是說我的腎不好嗎?怎麼膀胱會好呢?他說:腎是過濾水中的毒素雜質,膀胱只是負責排出來~~~~~我再問:那肝又是排什麼毒?肝是負責血液中的毒素~~~~~~嗯!妳的脾很好!表示妳的吸收很好-------嘎!面對眼前面黃肌瘦乾巴巴一點油水也沒有的趙路得,居然說她吸收得不錯!這位小帥哥醫生的回應除了說他奇怪我真的無言啦~~~~~~~

    還有一點也很奇怪~~~~今年九月底以後,我走到哪裡就有一群人在忙著照相.剛剛我在內湖七三七巷的港墘餐廳吃中餐,有一位頭戴"八德"(桃園八德???嵐嵐的家住在桃園八德,我2011,2013,2016年都曾去她家小住.她現在已經不能自然排便,據我姊的告知:四個月前她曾經連續五天無法排便-------我趙路得則是連續十五天無法排便;驊驊的左耳耳咽管堵塞,會發出坐在飛機上的耳鳴聲------這是我排便時檢調單位會幫我調整耳壓的聲音;雪珍則是跌倒撞到額頭,此乃前庭神經出了問題------我從2007年年初在新竹時就滑倒;2010年11月初去以色列旅遊時也曾在爬出浴缸時跌倒;之後就一直"狂跌"到去年九月;最近是抽筋------11月初書架旁的桂格植物奶掉落,擊中我到高雄遊玩時蓓芬送我的燒鍋,當時我在浴室洗澡,立刻右邊膝蓋以下嚴重抽筋,與2014年二月我跳上文湖線捷運時右邊小腿抽筋一模一樣;這禮拜一則是右邊肩胛骨嚴重抽筋;今天清晨我"又"被左邊的小腿抽筋給痛醒了) 頭戴 "八德"字樣女士的女兒一直在拍照;今年十月下旬我去看女性影展.當天的法國片"無法無家"慶賀完售,所以要求我們所有的觀眾一起合照;之後我去芝山的國立戲曲中心聽"天上人間"講座,主辦單位也要求全體蒞臨者合照.十一月十八日我去板橋府中15觀賞紀錄片-------大概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大合照的理由啦???因此我觀察到有兩至三名女生站在前面一直往我們觀眾席上拍個不停~~~~~~~

     在逛臺灣科技醫療展時,我走到桃園衛福部的護理之家時,也有好幾位工作人員站在曾經著火的床墊旁不停拍照~~~~~~更弔詭的是:我在排十二經絡測試時認識了一位白髮女士.我們在測試眼睛的隊伍時又"重逢"了.她問我:妳還要去做什麼檢測?我大聲回答:我要去臺大醫院檢測我有沒有幽門桿菌?長長的隊伍之中的每個人都一"次"呵成;只有我趙路得,檢查一半時,突然有一位女士來問好多問題,耽誤了至少一分半至兩分鐘.我測完眼睛之後來到臺大醫院的攤位-------所有的工作人員皆被"駭客嚇跑"啦!只剩下一張一張介紹並說明益生菌及幽門桿菌和腸胃道的海報喔.

    臺大醫院洗腎的機器為什麼會變成自來水???應當與我的好朋友許小姐今年三月因貧血而住進臺大醫院有關;她的手機跟著她住進醫院,而她的手機與我姊的Line相連,我姊與我姊夫的手機(包含下述的八個人)是與臺北市內湖路二段三百九十五號三樓之一的趙路得的小套房相連.

    最奇怪的是驊驊十一月二十五日就是上上禮拜天請我們八位去TVBS隔壁的"喫茶趣"聚餐-------她在我姊的群組(正確的說法是:路得的朋友群組在我姊的收機裡面)裡寫著:路得想見見各位~~~~~~當天我從三重觀賞"與神同行"返回內湖,遲到將近一個小時,我落坐沒多久就開誠布公地說:

    我沒有說我要見見各位,自從今年二月初我用雪貞的手機跟各位拜個早年說想聚一聚,但沒有半個人理睬我之後,我就每天為各位禱告;說來奇妙,耶穌就把妳們一個一個引至我的面前~~~哈哈哈~~~

    日雲姊妹好奇地問:驊驊,妳為什麼請我們呢?

    驊驊低下頭,小聲說:是我想見見各位(連驊驊也幫中華民國政府背黑鍋??!)

    觀賞完<戰爭之王>後,我才真正明白驊驊請我們吃飯的真正原因---------戰爭之王的上半場有一面非常大的鏡子,而我們在"喫茶趣"的那間包廂內的正前方也有一面長長地落地鏡,驊驊一見到我進來,忙不迭地要求服務生幫忙拍照(趙路得現在"很紅"喔,大家搶著跟她合照).好笑的是:服務生站在落地鏡的正前方幫我們大合照.結果連這位高高帥帥的服務生也成了影中人喔~~~~~~驊驊又要求重拍~~~~~~

    

    我說照相機裡有聲波與電磁波當然就有電流~~~~~~為什麼沒有人相信照相機會被駭呢???????剛才我想上傳去綠島一遊的相片,我先上傳至內湖巨匠的桌面.後來我將USB退出,再打開桌面上我先前儲存的檔案,就跳出方塊說:捷徑有問題~~~~~~~

     趙路得寫於2018,12,7,PM:19:4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2103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