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調單位沒收了趙路得寫給陳文茜的信
2017/07/16 16:51:55瀏覽82|回應0|推薦1

七月十二日中午十二點二十五分

我來到內湖路二段225號的郵局從進玻璃門處向右數是第二個櫃台

這位小職員將我欲寄給陳文茜的粉筆詩集和信函

秤過重量之後

向我要了三十二元(竟然說:我幫妳黏信封口)

然後裝模作樣地將信封口稍微黏了黏

就說

好了

我心中不禁響起千萬個疑問????????????????

這個職員怎麼沒有給我收執聯

因為我是寄掛號啊

於是我冷眼旁觀地步出郵局

 

隔天

我將此事報告我姊

她大聲斥責我

妳都在學校做事

太單純(嘿嘿!進天國者就是這等人)啦

像我們有在社會上做過事的人

都知道要找旁邊的櫃台人員來詢問

我不禁暗笑

恐怕妳找警察甚至找蔡英文來都沒用

從內湖三總的孫政坪醫師曾念生醫師張勳安醫師

哪一個不被中華電信臺灣電力公司所收買???????????

我完全悶不吭聲只為了證明:

確實有檢調單位的存在

他們二十四小時監控趙路得

不准趙路得寫信給陳文茜

居然把趙路得的粉筆詩集(只剩下十幾本)給沒收了

我不禁奇怪

是不是我的部落格只有小貓兩三隻觀看

像陳文茜那種大咖根本不可能來我的部落格坐坐

因此檢調單位允許我經營部落格

看樣子

我的讀者群都太沉默了

而且沒有見義勇為精神

沒人願意幫我發聲

我只能獨自承擔

好沉重呀

還好我有基督信仰

否則未來的歲月

真是不堪設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0656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