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的兩個感恩見證
2018/01/03 20:04:42瀏覽64|回應0|推薦6

                 2017年的兩個感恩見證

 

   首先是2017年1月18日我從臺中返回臺北,在臺北轉運站如廁之後,就興高采烈(因為我在北屯區租賃的小套房裡喝了太多的水,膀胱差點兒爆炸)的推著置物車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到了捷運站要刷卡時才驚覺自己左手的紫紅色提袋竟然放在女廁所的置物檯上。我十萬火急地(差點兒撞到人)奔向轉運站的女廁,除了一泡黃澄澄的尿外,我的紫紅提包早就不翼而飛!

 

   我倉皇的問臺汽的站務員(向他借手機好讓我打電話通知姊姊,請我姊夫開車到台北車站接我回內湖),他要我去一樓的轉運站服務台。服務台的人幫我詢問打掃女廁的清潔人員有否看見??????女清潔人員回覆:沒有看見……於是服務台的人員給我一張清單―――叫我列出紫紅提包裡所有的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重大傷病卡.台新銀行的提款卡.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

 

   幾乎所有的證件都列齊時,耳邊傳來:是不是這個包包??????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啊!正是我心愛的提包。服務台的小姐要我清點裡面的現金―――三千兩百多元,一毛也沒少!

哈利路亞!感謝     神,也謝謝檢調單位我收聽news98每天中午十二點十五分的"小董真心話"。根據董智聲的說法:像第一銀行讓鈔票自動滿天飛的人為什麼會被抓到???是因為我們臺北到處都有監視器,所以我想我的紫紅提包會被檢調單位給"拎回來",應當也是如法炮製

    另一個見證是發生在2017年的復活節下午五點鐘左右。早上我在臺中真道教會敬拜,中午愛宴之後去兒童文化中心閱讀。閉館時我漫步去買麵包。在麵包店(Romia)的斜對面我停下來等綠燈―――當時我張大眼掃描前後左右皆無來車;然而五十秒後我被撞倒在地。待我呼叫著"好痛哇",一位中年男子走出小轎車低下頭問我:要不要我送妳到醫院???我搖搖頭,繼續撫摩著右邊的小腿。不一會兒,我自行從地上慢慢地爬起來。他主動要載我去Romia烘焙坊。我笑著問他:

你是打哪兒冒出來的???我站定時並沒有看到你的可愛的小轎車啊???

他回答:

我是倒車時撞到妳的啊!很奇怪啊!平常雷達都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剛才怎麼沒有發出聲音??????????

我又笑了:

你還是小心一點吧!這種電子產品完全不可靠喔……

他點頭同意:

開車確實要小心,人,其實很脆弱的呀……

買完便當後,他又載我至正忠排骨飯,且留下他的電話以便我的右小腿萬一產生病變可找他付醫藥費

感謝         神!幾天過後我的右小腿並沒有骨折;於是四月二十日晚上我打電話給他,請他四月二十三日到臺中真道教會作主日崇拜―――敏菁說:路得,妳用這樣的方式傳福音也未免代價太大了吧(因我將右小腿的褲管捲起來讓她瞧一瞧,她看到血紅一片……)?!!

    我心想:即使是為耶穌基督而死都甘心樂意,何況只是一點皮肉之傷??

我仍衷心地讚美主耶穌,2017年我兩次跌倒(另一次是在高第特展時,我即將進入"聖家堂"這個展區前被凸起的地面絆倒,"蹦"的一聲令周遭觀賞者全部轉頭望著我……展場服務員趕過來問我:您,要不要先坐下來休息啊)皆被耶穌救回―――可見        耶穌要使用路得,讓路得為祂做美好的見證.傳揚聖經的真理喔!

趙路得完稿於2018,1,7主日午後PM:3:2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0987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