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皂不只是皂
2010/01/07 20:09:36瀏覽23|回應10|推薦0

 

柑橘口味的棒棒糖~想不想吃一口呀!

其實這是阿曼最近在思考商品走向時

突然想到的

雖然對皂友而言並非新鮮事

但是對一般顧客而言應該還是可以引發好奇吧!


把皂化身為棒棒糖或作為裝飾皂串

阿曼個人覺得不妨嚐試一下

雖然尚不知反應如何

但不嚐試哪會有創舉哩!


↑皂串上的地玫瑰花吊起來是呈平放狀的ㄛ

因為要包膜所以只能這樣包

否則實際上掛起來又是不同變化ㄛ


因為是初步構想

所以材料簡單

目前只是希望能藉此讓一般顧客了解到可以利用皂飾DIY

做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吊飾


 

要不,加點珠子或其他裝飾物應該會更有看頭吧!

 

優點:這些皂飾除了裝飾外

如果善加利用精油和添加物

還能發揮驅蟲和除臭..等功效ㄛ


↑這一串打算掛在小舖當樣品



平放和吊掛的差異


缺點:我覺得應該做些立體模或改用壓模方式

才能雙面都美觀,而不是只有一面能看而已

不過這無疑又得增資

所以若不想多花錢,還是善用以前買來壓餅乾模或做蘿蔔壓花的器具就好了

 

這次要進的貨↑↓

還沒貼上裝貼紙

有沒有看到絲瓜絡皂又重出江湖啦!

因為店家說有人買了以後再回購說很好用真是開心!

但目前已沒貨(因為當時只擺二.三個)所以要我再做一些

於是跟娘家媽媽要絲瓜絡

沒想到我娘竟搬出半個布袋的絲瓜絡要給我耶

那些量應該需要幾十斤的皂基才用的完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