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娘家~最最最幸福了(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7/10 21:00:26瀏覽3981|回應2|推薦45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姊妹總會相約在暑假期間回娘家住上幾天

所以除了過年,在我們家就屬暑假期間最熱鬧了

在炎熱的夏天,原以為沒有冷氣可吹的房間在夜裡應該會很熱

沒想到連續幾天都在午后下了雨...所以夜晚超涼爽的

呵呵...很難想像連續幾天我不吹電風扇都還冷到裹著厚厚的棉被在睡覺呢!

我只能說這次回娘家還真是挑對時機了^^

在娘家~

我和姊姊們一起煮三餐也一起做點心給小朋友吃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我們口味相近,吃起飯來也特別美味

在娘家~

除了陪爸媽聊東聊西,偶爾也拿起我們未完成的手作稍微趕一下進度

因為我和二姊都還有課要上...所以還是得努力一下的。

在娘家~

我們也會到K歌房唱唱歌和小朋友一起歡樂一下

K歌房裡筆電.手機和game boy幾乎很少停止過,

這幾天...就讓小孩們盡情的瘋狂一下吧!

在娘家~

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爸媽也是,女兒都嫁出去了

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感受到滿屋子的歡樂

雖然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我在娘家住了四天三夜卻讓我開心了不只這幾天

俗話說有爸媽的小孩最幸福了~~

在當下我幾乎忘了我已是2個孩子的媽了奸笑(呵呵、嘿嘿)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也是如此

因為一回到娘家只要有表哥表姊一起陪伴,他們好像也忘記還有我這個媽呢!

總之這幾天我和小孩各玩各的,大家歡喜就好^^

這幾天過著天堂般的生活,看看照片上的景色不難發現我家還不賴吧!

雖然只是平凡房子,沒有奢華的傢俱和擺飾...但我們可是擁有滿屋子的愛呢!

媽媽還是一樣對我這個散仙的女兒極度的不放心

很多事...明明我可以..她卻還是先幫我做了

雖然有點無奈...卻又備感窩心

因為也只有自己的媽媽才會如此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的媽媽是個極度敏感又愛哭的女人

每到離別前她總會先一個個數落一下..再叫我們要孝順公婆

別計較從前的過失...等等。

曾經被她氣到牙癢癢的...後來終於了解

她是捨不得和女兒分開...所以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緒,才會屢屢又罵又哭的。

現在看到她又發作時,我會笑笑的看著她

跟她說:你又因捨不得而發作了厚

然後靜靜地聽完的她牢騷再逗她笑

雖然我知道在我們開車離去後,她又會藉由打掃來撫平她的情緒

但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每個人都有處理自己情緒的一套方法

我只能說:愛哭的媽媽..下回見面我再帶你去吃你想吃的水果剉冰嘿足感心耶

這回有4個女兒一起回去,雖然有人當天來回,也有人只過了一夜就走

但是..女兒生的多的好處就是......

親愛的爸媽在漫長的暑期中應該還有2個女兒會再找時間回去陪陪他們的足感心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8:57 刪除回覆
Dear 愛話畫的曼(luckyshop2010ama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回娘家~最最最幸福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家庭與婦女,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shop2010aman&aid=7919688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09:24

曼, 從看過妳那篇介紹伯父母的家的文章後, 我總是難忘哪兒的景色。 世外桃源應該就是這樣了,除了花木扶疏,小河流水,可口的果蔬,還有濃濃的愛,這是我最羨慕的了。我住的地方很僻靜,遠離塵囂。冬天也有成批的木材砍好生壁爐所用。放眼望去群山環繞,成日和大自然為伍。彎彎的車道直抵達房舍,入夜漫天星斗就在頭頂,距離天好近好近。當近滿月時,亮如白晝,一切都是靜悄悄的,偶爾有遠處傳來的狗吠和郊狼的嚎聲。我這枝禿筆寫不出萬分。

我喜愛大自然, 已經無法也不願意住在可以看到或聽到鄰家的環境。 這篇文章又帶給我溫馨的感受。真好!


(udn)
愛話畫的曼(luckyshop2010aman) 於 2013-07-11 22:21 回覆:

看來我們的生活有許多共通之處呢!

這次回去..在夜裡我們總會躺在鋪著柏油的門口庭觀看滿天的星斗

一群人躺成一排吱吱喳喳的談天說地...好不快活呀!裝可愛(害羞)

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的確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在小時候我因膽小總覺得住在山上是一件可怕的事,而今倒覺得住在這樣的環境下

是如此的愜意呀!


林大(喊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08:20

有山有水...又有父母親可以耍無賴...

那可是人間最美好的一件事了....

愛話畫的曼(luckyshop2010aman) 於 2013-07-11 22:13 回覆:

有父母可以耍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在娘家我永遠是爸媽心中的小女孩

在婆家~~我已是必須打理一切的大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