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一個夢
2013/06/09 20:28:09瀏覽318|回應0|推薦37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玩染了,只是礙於沒有人相伴

因為楊海茜老師的海貓工房是位於比較偏遠的地方,所以我那些懶人親友

都蠱惑不動。

 

於是乎~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日子就這樣給它過過去了

而今,我想通了

學東西又何必一定要找伴,自己一樣可以去學呀!

不熟,只要多去幾次不就熟了嗎?羞

 

 

 

所以,這次我難得獨自的跑去拜師學藝^^

 

上課當下就覺得我來對了,我好喜歡這樣的上課氛圍..三太子愛

雖然裡頭的學員我一個也不認識,但~~這樣反而讓我更能專心的聽.專心的學

 

以前上彩繪課時因為大家都太熟了,所以每次去上課都是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而今趁著還沒混熟..就趕緊多學著點吧! 奸笑(呵呵、嘿嘿)

 

這次我們所學的是漸層染,不過老師也順便教我們疊染的方法

老師說回去後可以自己車衣服自己染

但我學會了染..卻還沒學會怎麼做衣服哪!ㄟˊ咦

於是乎~趕緊找我二姊求救,呵呵..也許這幾天就可以把衣服趕出來了呢!

看看這件↑是我染的第一件衣服

老師說今年流行這個綠,雖然我還是比較偏愛藍

但..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啦!反正學會了,就可以多方嚐試了。

 

而這件↑藍裙是大家都喜愛的款式和顏色

只不過老師之前已經教過很多次了,所以僅供參考

喜歡的就回去自己做來穿囉!

 

↑看看老師曼妙的身材,基本上是怎麼穿都怎麼好看

也難怪會迷惑了不少姊姊妹妹們。裝可愛(害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shop2010aman&aid=773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