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群廢物
2009/07/14 23:21:29瀏覽307|回應0|推薦3

一家子的人都在家

剛畢業的、失業的、待業的...

沒有人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雖然我比老媽更早失業在家

當然老媽沒當家庭主婦的時間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也不是全部都我要做

玩電腦的人:一個不煮菜,一個懶的洗澡

是不是聰明的人,都比較懂得「動口不動手」

那我不就是傻子

愈來愈想搬出去住

在家裡愈來愈不快樂

好煩好悶

找不到工作又不是我願意的

又要做一大堆事

又沒人會幫忙

又是做多被念最多

也許像我這樣笨的人

不多見了

只因為沒什麼脾氣罷了

所以就得做的要死要活

原來我還不算廢物

還有人比我更廢

我只是還沒找到工作罷了

夜晚的我總是委屈的躲在被窩裡

當然會想著親愛的他

但原來我也會覺得無力

這是壓力吧!我想...

只是我不太想正視它

BBS、MSN、YAHOO...

可以找朋友聊天的管道

對現在不想說話的我而言

大家都以為我搞失蹤

聊天變得好累

如果讓我睡覺

也許我會睡上三天三夜

身體愈來愈虛了

原本安靜的我

愈來愈安靜了

身邊的朋友

也一個一個愈來愈遠了

我一直在退回原來的那個框框裡

自己設下的那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現在的我,不只是宅,更能說是『自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