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物寫生
2014/08/31 16:46:23瀏覽929|回應0|推薦10

靜物寫生  油畫  15F53*65公分

    在永和得暉美術社,看到提香專業畫室的廣告,靈機一閃:對了!我應該去提香畫室畫畫,這樣就能跟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畫畫〈在家裡畫太舒服了,心思常被左右〉。

    811晚上700上第一堂油畫課,老師問我要畫人物,還是肖像,也可以畫風景寫生。「不!我想從靜物寫生開始,可以嗎?」「可以」。

    晚上7001000我目不轉睛,盯著陶瓷罐畫反光,還給每一顆水果畫一幅水噹噹的色彩表情,當然也畫出柔軟布紋的深遠感空間。

    818同時間,在兩位老師精確的指導下,把陶瓷罐的釉光肌理表現得淋漓盡致,兩位老師都笑了:喔!你畫的釉光超艷麗,其亮光鑽進每一個人的心中,好像再跟每一各觀賞者打招呼,令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這種感覺真棒!

    一幅成功的靜物畫讓全畫室的人都笑了,我也笑著跟老師說:「我選對地方了!」這讓我對未來創作更有信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100&aid=1679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