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名大戰
2009/08/15 18:40:45瀏覽491|回應0|推薦4




有名大戰

網路進步神速,無名的時代已經過去... 友民!讓我們一起來大亂鬥吧!XD

成立 [有名大戰] 的目的就是為了替大家謀福利!!

引用小正正推薦的咚咚

以下這篇文章,可以說是小正正成立有名大戰的心聲和心路歷程...

為什麼要成立有名大戰呢? 起初一開始是看不下無名和雅虎這樣愛亂搞,整個就是想撈錢,所以成立讓大家有一個免全免費,而且系統效能更棒、功能更強(隨處可見 CSS、Ajax 甚至是滑鼠拖曳編排版面的效果)、更優質的網路空間。讓大家可以很又自由放心的分享自己的照片、音樂、文章,聊些喜愛或私密的限制級話題都不用擔心會被別 人發現(這就是封閉式會員制的好處!Google 搜尋不到!!)

這個網站是完全免費非商業性質的,小正正完全沒有透過這個網站得到任何一丁點的收入,那個 Google 的廣告收入也不屬於我的,屬於 Ning.com 的,所以你點了我也沒好處。反而還貢獻很多心力、時間和金錢。小正正一直很積極的在幫有名大戰的會員爭取福利,和廠商店家談合作,發放購物金或特別的折扣優惠。每當店家問我說,那回扣要怎麼拆帳?小正正唯一的回答是:那回扣就麻煩你回饋到的有名大戰會員身上就好啦!我就很開心啦!

如果有其他的店家或廠商想找我一起合作的話,麻煩寫信給我哦!
你應該知道我的噗浪臉書和Email,網路上都很好搜尋的到。

還有什麼要講的呢?不眠不休的成立了這個有名大戰,短短五天之內已經有200多位會員、500多張照片、200多首音樂、70多個討論話題... 大力感謝各位 "友名" 們的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在有名大戰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ps. 為什麼叫 "友民" 呢?不是打錯字哦~ 是取和 "有名" 諧音,而且是朋友+鄉民的意思哦!

快來跟我一起當友民!一起來大亂鬥吧~~


有名大戰絕對不是無名哦!

     
Visit 有名大戰

1.大家可以利用個人的網頁來寫部落格、上傳音樂、照片、影片、文章和大家分享哦!
也可以修改個人網頁的版型樣式哦!有教學文!
2.已經加強了會員進階搜尋的功能。麻煩大家到我的網頁->右方的設定裡面更新一下個人資料!完成後就可以使用 "會員->進階搜尋" 搜尋到更多更多驚喜...
3.分享文章、相片或音樂...內容最豐富的會員,就會被推薦上首頁哦!
4.聊天室就在視窗的最下方,按右下角的小按鈕可以打開!
也可以將它彈出成為一個獨立的視窗哦!
5.大家可以自由加入自己喜愛的群組,在裡面討論相關的話題 :)

新加入的會員請先到討論區的公告區去看使用教學和注意事項
每天都有新鮮貨~ 大家隨時都要上來看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32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