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_____// 往事 ● //變成// ● 回憶\\____
2008/09/07 00:34:06瀏覽293|回應0|推薦2

╭♡ E情優鮮 ♡╮

{ 一 部 電 話 的 關 聯 }

十年前,

我的電話終究還是沒有給你。

十年後,

沒有任何聯繫沒有任何消息。

人與人有時真的只是一根線的關聯,

少了線斷了,就再也無法連結。

如果不玩我們矜持的遊戲,

也許是很不錯的好朋友呢。

{ 無 忘 }

雖然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日子很久遠了。

某個女人說,如果不是一個戀舊的人

應該早就忘卻了吧。

我承認我的戀舊,

人生不是如電視劇那般簡單,

鏡頭一跳就可以少演幾年的。

╭♡ E情優鮮 ♡╮

{ 寫 下 你 的 名 字 }

十年,如果我忘記了你的樣子,

但我依舊記得你的名。

伴著我們初中的最後一年的相識,

伴著我們第一次開始化學這門課。

1630。1630。1630。

16號的硫,30號的鋅。

合起來恰是你得名。

╭♡ E情優鮮 ♡╮

╭♡ E情優鮮 ♡╮

{ 一 場 玩 笑 }

一場玩笑便如此開始,

自有了1630我便不再呼喊你的名字。

只是像叫犯人一樣的叫你,

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也並不介意。

十五六歲的調皮和異想天開。

在我們之間傳遞。


╭♡ E情優鮮 ♡╮

{ 泛 西 歐 }

那時的我們英語都不好。

你說,人生中沒有遇到一個好老師

是一件可怕的事

但這份可怕就是這樣發生著

我知道英文歌我是聽不懂了

於是隨你一起一遍遍的聽別的語言的歌曲

這樣就算不懂也不會有愧疚感



╭♡ E情優鮮 ♡╮

{ 那 時 的 樂 趣 }

那是的樂趣便是欺負你

下課後把你的筆袋完全翻過來

把所有的筆都分解到不能分解

記得那時的你總是不介意

還是和我們嬉皮笑臉的

我便更加變本加厲

居然把垃圾放到你書包裡

你再不知情的情況下背著回家去



╭♡ E情優鮮 ♡╮

{ 一 張 卡 片 }

記得那年的聖誕節

你送我一張卡片

周圍的人都在嫉妒

為什麼單獨給我的那張那麼好看

卡片現在依然藏在我書桌的某一個角落

雖然再也沒有翻看過

但我依然記得

你不夠美觀的字跡

和那最後一句「快樂似神仙」的話語


╭♡ E情優鮮 ♡╮

{ 玩 笑 }

那時習慣於玩笑

但誰也不知道上天也喜歡和我們開玩笑

因為玩笑而分別得人應該不太多吧

終於在我們打賭不理你的第五天

你指著我的鼻子說

以後別再和你說話

我們便就此分離

冬天畢竟是冬天

天氣太冷

連挽留的力氣也沒有了 


{ 照 片 沒 有 你 }

畢業時你沒有出現

那時的你早已與我離別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原諒我一下子的

可是倔強的你和我

都不願先低下頭來

照片上沒有你

我才知道你是不願意原諒我了


╭♡ E情優鮮 ♡╮

{ 結束 }

故事只是這樣沒頭沒尾的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我們的友誼也就此停息

也許這並不算一個故事

只是某個夏天

你經過我的生活

我們快樂的玩耍過

玩耍中,不小心傷了對方

然後悄然離去


╭♡ E情優鮮 ♡╮

( 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219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