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8/08/23 22:52:17瀏覽640|回應0|推薦3

╭♡ E情優鮮 ♡╮

       在愛的路上走累了,
       為自己煮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坐在路邊。
       望著來來往往的人車
       小憩,像自己能看懂人生…

╭♡ E情優鮮 ♡╮

       想找個白色的貓咪,
       躺在海邊的碼頭,
       照著白白的太陽,
       做個白日夢,
       彷彿小貓變成夢中的白馬…

╭♡ E情優鮮 ♡╮

       排排的風車,
       像我的夢一樣高速旋轉,
       讓夢插上翅膀,
       在空曠的原野飛翔。
       只要心有夢想,
       天高那又怎樣…

╭♡ E情優鮮 ♡╮

       喜歡日落黃昏後,
       城市的燈火霓虹閃爍,
       捧杯青茶,
       聽著憂傷的音樂
       尋找那一份別人淺唱低吟的憂鬱…

╭♡ E情優鮮 ♡╮

       喜歡快樂的微笑,
       在陽光下展露自己的笑臉,
       讓太陽都為之羞色,
       一個人的快樂,
       可以感染好多人。
       一個人的快樂,
       可以是多個次方…

╭♡ E情優鮮 ♡╮

       風輕輕的呼吸,
       花緩緩的搖擺身姿,
       隨著他輕舞飛揚,
       在花的海洋,
       我呼吸著花香,
       充滿我五臟,
       懂得珍惜大自然的恩賜…

╭♡ E情優鮮 ♡╮

       在這個紛擾的世界,
       虛擬的生活
       在別人的眼中,
       我不是我自己。
       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誰到底是我…

╭♡ E情優鮮 ♡╮

       我總是跟不上你的步伐,
       著急的追,
       回首才明白,
       我們無論怎樣,
       到最後都走不到地老天荒…

╭♡ E情優鮮 ♡╮

       在陽光不強的天氣,
       拉開一米陽光,
       望著遠方,
       沒有目標與意識。
       讓茫然繼續在生命中流淌,
       讓自己依然恐慌…

╭♡ E情優鮮 ♡╮

       氳氳的太陽,
       灑落一池金黃,
       船舶停岸,
       找尋一個天堂。
       我何時才能停泊一個地方,
       永不換方向…

╭♡ E情優鮮 ♡╮

       彩雲向南,
       突然停止前進,
       原來風停了,
       過去的誓言像時光,
       再也覓不到影像…

╭♡ E情優鮮 ♡╮

       在雲端,
       我縱身一躍,
       飛在棉花糖上。
       原來雲上的天,
       並不是湛藍的,
       有你的天空才是憂鬱的…

╭♡ E情優鮮 ♡╮

       總希望在街角的一隅,
       突然的忘掉一切,
       讓往事塵封。
       也許丟掉曾經,
       抹去記憶,
       是件幸福的事情…

╭♡ E情優鮮 ♡╮

       每當下雨時,
       總會不撐傘漫步雨中,
       讓細細的雨滴輕拍我肩膀。
       期盼一份邂逅,
       一個眼神的交錯,
       把自己交給那個淺笑我可愛的人…

╭♡ E情優鮮 ♡╮

       我說我不喜歡玫瑰的濃香,
       只愛薔薇淡淡的清香,
       你把我帶進你的天地,
       那有你為我專門種的一牆粉色。
       我沉醉其中,
       迷香在你的懷抱…

╭♡ E情優鮮 ♡╮

       在站台向我揮手,
       說再見沒有永遠,
       每個終點都是起點,
       所以我渴望的愛情總在下站,
       沒有絕對的終點。
       因為曾經用心的愛過,
       再見,寶貝;
       再見,愛情…

╭♡ E情優鮮 ♡╮

       在水中浮沉,
       任水淹沒我的腦袋,
       一點一點的,
       讓幸福從腦子流失,
       不再沉沉的睡。
       唯恐在我小寐瞬間,
       你悄然隨波遠去…

╭♡ E情優鮮 ♡╮

       洗臉的時候,
       看到鏡中的自己,
       撫摸那臉龐,
       原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自己而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209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