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框框中圖文編輯淡雅花
2008/06/08 12:27:44瀏覽1202|回應0|推薦1

願好友們..端午佳節愉快..

框框中圖文編輯(淡雅花)

這一篇素材取於~隨芯所欲~感謝~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親愛的你慢慢飛

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你張張嘴

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

親愛的你跟我飛

穿過叢林去看小溪水

親愛的來跳個舞

愛的春天不會有天黑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随

等到秋風盡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

 

 

這一篇整理了好久~

感謝年輕婆婆的淡雅花兒背景圖

注意了嗎?文章底圖..圖上圖~

希望好友們也喜歡~

 

 

 

文章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19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