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蛻 變》
2008/05/28 21:14:58瀏覽260|回應0|推薦4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受傷的女孩,已經完全抛開過往的束縛。

  

我來說一個故事,那曾經輝煌的【蛻變】

  

  

長大是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了。

沒有任何思想,只是存在著。

來一個夢想,給了我一個希望,在希望中,我看到了一片華光。

我的希望在那裡,我想守護這片生命,因為它讓我有了感動。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生命是如此得來不易。

因為它的美麗,我把一切注入在我的希望中。

為這美麗,我願意挺身而出,為它而戰。

我穿上戰鬥盔甲,誓死守護這裡,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量。

只是注入心中的熱血奔騰,我不願這片世界從此荒蕪。

它是那麼有活力,那麼有生氣,不應該回到沉寂。

我要戰鬥,不惜生命,付出一切。



當生命傳出勝利的吶喊,我知道,成功了,希望在心中流竄。

那種感覺,在在證明了我活著,我有思想,我有行動。

我能掌握自己的生命,我能在這片華光中生存下來。

脫下身上的桎梏,放出生命的彩光,我完成了最艱困的蛻變。

因為夢想給我的只是一個希望,而行動在於我的願望。

我的願,因為那美麗生命之光而行動。

所以我勇敢挑戰,因為我想看看生命的跳動,

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精彩及不可思議。

隨著蛻變的改造,我的成長時時刻刻都充滿希望

我心在飛舞,我心在歌唱,我心在飛揚

那曾經存在的空白,已成為遙遠的星光

一閃一閃的光芒,變成一個一個希望的夢想

只要願意,隨時隨地都能成就最快樂的美麗

*握在掌心中、人生是遊戲。放入心底裡、感動是真情*

天清白雲長月明,福照臨門日日盈;

手心握住歸去路,千里路遙謹慎行。

一個夢想,一個希望,能夠真正拿捏的,只有自己

把握生命帶來的感動,掌握人生正確的方向

為存在的生命,轟轟烈烈的活一場

不為白來,只為 因為存在

各自護念,善自珍惜

 分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190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