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殤
2008/05/03 00:37:51瀏覽292|回應0|推薦5
情 殤 
 

有一朵花,謝得太早
有一顆心,放得太潮
有一句話,想聽,卻再也聽不到
有一個人,想抹,卻怎麼也抹不掉

人走了,茶涼了,可以再倒
傷透了,哭過了,可以再笑
是不是,你給我的愛丟了
一模一樣的,也可以再找

夜那麼長
我把每盞燈都點亮
空曠的室內 我依然孤獨一人
像冬天夜色裡的一陣風
游離在光禿禿的枝間
卻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舊了新顏
皺了情愛
殤了感懷

燃一根火柴
將整個夜空照亮
當最美的一顆流星劃破碧幕
成了唯美中的遺憾、快樂中的傷感
透骨的冰涼一如瞬間湧起的絲絲憂傷
淋濕愛的迷茫
夢裡你在我的肩膀
折一個紙做的天堂
柔柔的心啊
卻怎麼也負不起虛空的重量

思念的一路上
苦苦追尋著你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傷痛
夜空中迴盪著落葉歎息的聲音

卻忘了 人已去 茶已涼 情已殤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m960598&aid=183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