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難捨
2008/04/01 00:25:01瀏覽531|回應0|推薦7
要如何看淡生與死
要如何釋懷生命的脆弱

明眼人永遠無法感受盲友
用心看世界的細膩
即使閉上雙眼
用手觸及的那份敏感度
永遠不及盲友
憑什麼我們就處於優勢
而他們居於下風

愛的動力
因為有風的強勁助長
沖激而起的美麗浪花
使人不在乎礁岩阻擋
就算會就此擱淺
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執導持拄
看見離你有二十五呎之距的杉木嗎?
對我而言那是以緩行之速的十三個步履啊
!!
如果我們要同時到達杉木前

你可知道我需要用多少失敗
才能感覺杉木馨香矗立

你感覺不到雨水漾入湖面的滴落聲
就像我感覺不到你的玲瓏臉龐
你無法辨識成鳥與幼鳥的鳴叫聲
就像我無法辨識你與他的差別
僅管如此
我仍然希望觸摸你輕盈的朣體
用心感覺你穠纖合度的體態
你也能閉上雙眼用心擁有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s9961&aid=174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