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蒼天變了心
2007/05/30 18:04:38瀏覽428|回應0|推薦14


本名:葉純華
生日:1967年3月11日
身高:173公分
語言:國、台、粵語
專長才藝:唱歌、運動、茶道
興趣嗜好:品茶、看書、聽音樂

海的女兒~方季惟 五六年級生的軍中情人
是否還記得時多年前...
高高的個兒 長長的秀髮
大大的眼睛 方方的臉型 陽光的笑顏.....

*感情仍處在真空期

雖然現在感情仍處在真空的方季惟,對於感情的態度很隨緣,因她認為,當在演藝圈久了,看多了、聽多了,又加上之前受公司欺騙後,曾經對「人性」根本就不信任的。但修佛後的她釋懷很多,她說,一切的事物都只是短暫的寄託罷了,只有找到自己心靈的方向才會讓人覺得踏實。

*已調整好自己,再出發!

「明月照紅塵」是她復出之作,走出那段陰霾後,這次復出的方季韋,帶給大家的是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次的再出發,她是懷著感恩的心而來,因為她選擇燃燒自己,繼續再為大家發光,不過,演出「台語劇」卻是她的第一次。

方季韋為了更好地詮釋「明月照紅塵」劇中人物,在一場懷孕產子的戲,很用心地特別詢問週遭身邊「有經驗的」友人,對於生產時該如何用力、怎樣的叫,甚至連心理感受都想知道,讓她的不少朋友覺得一頭霧水,還以為她真的想要生小孩呢!


怨蒼天變了心
作詞:何厚華 作曲:徐嘉良 演唱:方季惟

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
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
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
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

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
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
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
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

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
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
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
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
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
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99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