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
2011/07/20 14:01:51瀏覽138|回應0|推薦1

這一天就跟往常一樣,忙著設計稿件,修改稿件,反覆地發送電子郵件,不斷的注意時間,深怕忘記撥打客戶電話;此時,有兩位女士進來喜樂愛加倍,我看見一張熟析的面孔,陳阿姨正在看著我,霎那間我想起了二月二十日在花博展演畫面,是那次的表演讓我們互相認識,我們開心的聊了起來,陳阿姨訴說著她那天看著我們表演時內心的感動,也不斷的為我們加油打氣,為了我們出國展演的機票,籌募了一些資金,說明這些錢是她跟許多人的心意,當我接著這許多人的心意時刻,我的內心有著莫名的激動,我非常的感動,有種無法言語可以形容的心情。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看著我們表演的過程中,感受到我們的信念,受到感動,其實我並沒有想過這麼多,我總是在想,我們還能表演多少的場次?我們如何持續表演的能力?又該如何展現突破現有的障礙?伴隨著「小兒麻痺症候群」不知道何時會侵襲我們,原本我感到害怕,深怕團員們會不會因此而造成生活的困擾,團員們卻用行動來訴說他們的堅定的決心,直到那天的到來。

    有很多人默默的支持著我們的行動,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在遠地為了伯立歐家園的夢想付出心力,我感受到的感動,讓我所聽見的所看見的是愛。



摘自:極限FB - Migo Wang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upup99&aid=544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