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集-----靈的鞭刑
2010/05/22 16:16:42瀏覽1295|回應0|推薦7

參考經文:

提後312「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第二集裡提到遭受誹謗的錐心之痛就是靈的鞭刑,這是我在處理這些法律事務時要來來回回看完全部媒體的影、音時所體會的,那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就像鞭子一樣一鞭鞭的打裂了我的心。以「心裡淌血」、「暗夜哭泣」、「夜夜失眠」尚不足形容那種心靈的撕裂傷害,更何況是刀刀刺入當事人「鄭老師」的心,他不痛嗎!可是這種情況下老師卻可以專心傳福音給我們而且始終如一,這是我無法做到的!

雖然俗話說清者自清不用理會謠言,但只要曾經經歷過被誤會、被誹謗的人都知道,這種情況會想要做出解釋、想要到處說清楚且花很多時間去自清、心情紛擾、著急,然後接著產生更多是非,不是嗎?但我們老師卻是只以傳達主耶穌的話語給我們為其生活的全部,這些痛苦只有他一人背著無人可以分擔,難道老師心中不流血嗎!

我在這些傷人的新聞裡來回查證所以重複的承受鞭刑,我終於可以體會我們鄭老師在這場世紀冤案中所承受的鞭刑是何等的痛苦,加上2007年老師在中國的牢裡承受肉身被惡打與非人的待遇!!主耶穌默許這一切的發生,祂流著淚靜靜的在旁注視著老師,主耶穌的痛苦又有誰能安慰呢!主耶穌在面對法利賽人和當代法官彼拉多時,不也是這樣的被殘酷對待嗎!

但,這整個過程老師沒犯罪,撒但你輸了!現在老師在韓國牢裡天天給我們話語,有主耶穌親自與老師對話傳福音給我們,並賜給我們教會諸多的啟示者傳達主耶穌的福音甚至解決個人問題,我就是其中一個證人。自有攝理開始從沒這樣的興旺,撒但你輸得很徹底。

但是,因為這些媒體所造成的負面報導是深深值入每個人的腦裡,只要聽到「攝理教」或老師的名字,第一個想法就是負面!相信我們在傳福音時所承受也是很多,不是嗎!更甚之的是連法官、檢察官聽到老師名字也是如此,彼拉多又再臨了!所以在這個部落格我一點一滴的做事實陳述,好讓  主耶穌和老師的福音道路更平坦更寬敞。

愛我的主啊、老師啊,就我倆了,孤獨的筆鋒譜出了最美的樂章,感謝主的陪伴,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405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