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20 耶穌給迷失的羊的信
2010/03/09 13:21:30瀏覽1264|回應0|推薦3
2009.10.20

台灣  主清心牧師

《領受契機:

在第22次天國聖靈運動時,朝恩佈道講師話語後,我們進入禱告時間,我很努力為迷失的羊禱告,禱告好一陣子後,突然腦中看到一大群人排成一列一列,像是沒有知覺的靈,他們一個一個被撒旦的子民牽著手,像是與撒旦的子民們要成親的一對一對的樣子,每個人都面無表情,他們一個個被牽引至地獄的入口,那時也看到教會中的人的面孔,那時,主耶穌站在地獄入口旁,努力要搶救那些生命,並試圖要讓他們清醒…》

清心你快告訴他們:

『不要走下去,不要走下去,牠是騙你的,牠們褻瀆你,奪走你的身體,蒙蔽你的眼睛,你正無知覺地一步步被牽向地獄,我求你回頭,我求你!我求你!我在地獄入口處試圖要拯救你,這烈焰滾燙,你會燙傷的!

你為何不相信?你以為我的再臨還很久嗎?你因著這點被撒旦矇騙嗎?縱使有一千萬個理由,但撒旦二裂的舌頭誘騙你,說我的再臨還早,是騙局。你卻不知,牠的騙局,就快要揭發了,揭發的那日,就是入地獄的日子。

我所愛的你,我記得你曾經深愛我,你為何不相信我了?你不相信我是萬王之王嗎?你不相信我是深愛你的主耶穌嗎?為何你的內心被擔心擔憂、灰心、絶望充滿?我的愛人啊!你們已經有人被印了”6”,也有人被印”66”,因著“不相信”,你們的命運快被訂下來成為撒旦的人了!

你,真的願意離開我成為屬撒旦的嗎?』

你要親自去尋找迷失的羊,把他們帶回來!還有機會,還有一點點機會,你快去,我會與你同在的!


我是又愛又心疼的耶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l&aid=383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