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狗寫真集 My fatty dog's funny photos
2012/05/03 23:36:40瀏覽1553|回應5|推薦44
只要是動物我都喜歡。即使是看到流浪貓狗我都想把他們帶回家...以前我爸媽就很頭痛我老是帶給他們數不清的不速之客 :-P 嚴格來說若硬要問我喜歡的狗狗品種有哪些的話:古代牧羊犬、伯恩山犬,或是近幾年在台灣頗受歡迎的柯基犬、拉不拉多、黃金獵犬、巴戈、柴犬。

而 ---> 英國鬥牛犬在我和 Mark 心中始終高居愛狗排行榜第一名,他們怎能醜的如此可愛呢 ? 而且醜的很搞笑, 哈哈!但是鬥牛犬的個性可是溫柔又黏人,無時無刻和你撒嬌就是要得到你的關注 ^0^ 不解為何小時候看到的卡通總是把英鬥塑造成兇狠、口水直流的哈巴狗?

在遇到 Mark ,其實我的寵物多半是貓咪。養了近二十年的貓,一直習慣生活中有貓咪的陪伴;也對貓咪的個性習性了解的很透徹,喜歡貓ㄦ獨立的個性。貓咪和主人的想處模式就如男女關係一般,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但遇到了英國鬥牛我就完全招架不住淪陷了....

我覺得伴侶間能不能共同養寵物對我而言很重要耶...我實在很怕那種沒愛心、嫌狗狗臭,在街上看到皮膚病可憐流浪狗要踹上一腳的男生長得再帥也是大扣分!!!

以前在台灣常有虐待狗貓的新聞出現,我實在無法理解,愛護物動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想要凌虐他們?還有在台灣大家養狗總是一窩蜂的趕流行,從拉拉到紅貴賓,然後不久後你就看到許多無辜的狗狗被飼主棄養...有機會再寫一下這裡和台灣的不同養狗風氣及飼養寵物的心態。



最近發現 I Phone 4S APP 可以下載好多拍照軟體, 然後....我就每天瘋狂的拍Hector, 他實在太逗趣太上鏡了!

我把他的寫真集分成幾個不同系列

(1)第一系列 : 清醒篇

這胖小子最大的嗜好樂趣就是昏睡,這幾張相片是趁他清醒時取鏡的。

毛毛雨也能讓他紅了眼眶,瞧他多愁善感的咧...此時他正在哼唱著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_< 最喜歡看他吐著大舌頭。

 這是他無語問蒼天的經典表情,  os: 神哪 ! 請給我一個女朋友.....

 這則是他剛睡醒神志不清的表情,還暈頭轉向中

準備上街去菜市場 Shopping

日常寫真。

長舌公一枚。

這蝴蝶啾啾好配他喔! 呵呵~

來對牛角和眼鏡也不賴。

買這抱枕的原因就是因為抱枕上那隻狗狗根本就是Hector啊!你說像不像?!

天涼時,守在樓梯口企圖尾隨我到樓上溫暖的臥房睡好覺。

這幅畫也是像極他了。

來張氣質照證明胖哥也是有藝術細胞滴。

(2)第二系列 : 昏睡篇

英國鬥牛犬睡眠時間長的跟貓咪沒兩樣,而且打呼聲震耳欲聾;我們若不在家時 Hector 一定躺在他的專屬沙發睡大頭覺。

算一算他平均一天起碼睡十六小時!而且他的最高境界是即使站著也能十秒就入睡!!嘖嘖!厲害吧~

看這虎背熊腰就不難看出這傢伙睡的飽吃的飽了。

和心愛的公仔玩累了竟打起瞌睡來。

他趴睡地板時的一對大肥腿一定是交叉相疊的。

睡翻了。

這表情八成是夢到了美食或美女。

閉目養神。

(3)第三系列 : 撒嬌篇

當我們忙著看電視或用電腦而不小心冷落他時,這胖狗就會這麼癡癡地望著你等你給他虛寒問暖...

看他無辜的眼神。

不停的磨蹭沙發要我們看他一眼。

(4)第四系列 : 素描篇

 這軟體其中一項好玩功能,照片可以轉化成素描

(5)第五系列 : 大自然春風篇

 Hector 看到馬總是很雀躍。

他最喜歡在自宅後花園做日光浴 spa 。

從他疵牙咧嘴的表情不難探出他挺不快我放朵花在他頭上有辱他男子氣慨。

(6)第六系列 : 春光外洩之發情篇不雅照  ***限制級***

 春天來了,暖風吹的 Hector 老春心蕩漾的做白日夢。Kate Moss 好辣啊!

我老想再找一隻法國鬥牛女生給Hector作伴。

ㄎㄜ  ㄎㄜ.....歹勢 ! 這張照片他發情發的太猛....胖哥的色性一覽無遺。

(7)第七系列 : 買醉篇

發現 Hector 很適合代言啤酒喔!

Hector 感謝您的欣賞!下回再見!記住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

 

 

 




延伸閱讀: 三口之家的日常輕旅行  http://blog.udn.com/lovesidney/6462575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idney&aid=6415209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動人的鬥牛!
2012/08/23 12:45

幾歲啦?太可愛啦,真是像邱吉爾耶!

養這樣一隻家庭成員,不樂觀也難!

食量大嗎?口水多不多?

❤ Ⓢⓘⓓⓝⓔⓨ (lovesidney) 於 2012-08-24 22:24 回覆:
謝謝天路姐的讚美, 邱吉爾, 對呀!哈哈! Hector 大方開心的接受, 嘻!愛你喲!  他去年十月滿三足歲, ㄧ點兒口水都不滴不向外流喔, 其實他天生壯碩骨架大食量卻沒有很大耶, 不過特別偏愛甜點, 像是cheesecake 或 scone 大笑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2/06/11 14:19

Hector超級可愛

趕快給他娶老婆啦

這樣就不會藉酒澆愁了大笑


❤ Ⓢⓘⓓⓝⓔⓨ (lovesidney) 於 2012-06-11 22:18 回覆:

哈哈!謝謝您誇讚胖小子!

下週日要帶他去參加英國鬥牛犬遊行,屆時肯定讓他自己挑老婆!Fox想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人在異鄉」
2012/05/13 07:26
此篇令人發噱!
❤ Ⓢⓘⓓⓝⓔⓨ (lovesidney) 於 2012-05-13 08:42 回覆:

有搏您一粲嗎?

ps: 人在異鄉心在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2/05/10 09:25

很喜歡您的文字及首頁的照片

從佈滿雨水的玻璃看外面濛瀧的街景

不知道身在異鄉的您

眼裡及心裡是否也濛濛然

❤ Ⓢⓘⓓⓝⓔⓨ (lovesidney) 於 2012-05-10 18:40 回覆:
謝謝來訪!我也非常享受閱讀閣下筆力萬鈞下的文章!
針針見血啊!
要繼續寫下去喔!
Ummm....
思念起我心愛的台灣牛肉麵和甜不辣、大腸麵線我可真的心、眼濛濛然也
我的鄉愁緣起台灣夜市
(T_T)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2/05/05 06:40

在拍的過程是很享受的~ 通常都笑到不行自己比狗狗還入戲呢~呵呵~

我猜對了嗎~?

❤ Ⓢⓘⓓⓝⓔⓨ (lovesidney) 於 2012-05-05 06:48 回覆:

哈哈哈 ! 完全沒錯!這種開心的過程只有我們這種愛拍的養狗人才能體會!

完全甘之如飴啊!倒是我家胖狗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