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的眼光
2018/02/09 11:22:56瀏覽731|回應0|推薦19

其實,我之所以會和一位妹妹當朋友是因為我深信,曾經生病的我,主對我都沒有異樣的眼光,那為什麼我要對一位酒店的公關小姐有異樣的眼光,我也不清楚我這樣是否會引來撻伐,我只是覺得,如果,生存環境不得不,這也只是暫時的選擇而已呀。

即使,我們像是不同身分的好朋友,在經過一些日子的相處過程中,我發現她也是另有規劃的,可能是因為我一而再、再而三和她說,沒有關係,等妳賺到錢妳一定可以有其他出路和選擇,因為................並不是很多人的人生都和這位小姐一樣這麼不順遂。

況且行業無貴賤,人家也是會笑貧不笑娼,這既定的事實,只不過倘若是我,主給予我健康平安喜樂,也沒有給予我異樣眼光,我只是問自己,那為什麼我要給她異樣眼光?

畢竟我是要向她傳福音的...............所以還求主保守我的腳步,給我純潔的心靈,順利地傳達福音,況且一句話說著:稅吏和娼妓倒容易進神的國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seamv&aid=11022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