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裝多好
2007/05/11 00:35:51瀏覽346|回應0|推薦9


這樣是什麼意思......?
不想再去猜測
雖然知道
答案大概不會是我想要的
對吧?
卻依然還是
傻呼呼
真的
就算了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

他們都說你很壞也很自私
該怎麼替你辯解
我卻仍然站在你這邊
他們都在罵我傻
我還是相信的替你講話

是與不是
要與不要
好與不好
從來都不說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看似堅強卻脆弱的女人
怎麼承受


很脆弱
一敲就碎
碎成一地
撿不回來了
永遠都缺了那一塊
怎麼完整...

我怎麼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怎麼假裝眼淚全沒流過
我怎麼假裝忘記我有多愛你
我怎麼假裝沒有過那些幸福
我怎麼假裝記不起那些承諾
我怎麼假裝你沒說過會一直一直很愛很愛我
我怎麼假裝從沒遇見過你
我怎麼假裝溫暖的牽著我手的不是你
我怎麼假裝沒和你一起去看過飛機
我怎麼假裝沒一起去過台中
我怎麼假裝沒一起看過很多電影
我怎麼假裝沒一起去過夜市
我怎麼假裝...
你怎麼假裝......

假裝多好

用當初的心情
重新,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joes&aid=95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