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一個女生的旅行@台南轉圈圈Homestay
2011/09/20 03:08:24瀏覽1678|回應0|推薦21
前陣子到台南的「轉圈圈」客串幾次的小幫手,知道Home媽Sylvia很想推出女生小旅行的計劃,互相交流一些想法後,很高興終於定案了!
秋天是適合到台南漫遊的季節,不太熱,也不冷,帶著涼爽的溫度,希望迎來了想放鬆的旅人。

轉圈圈一直都是有溫度的地方,簡單不繁雜的家飾,櫃上放著本本好食好玩的書籍,悅耳的音樂,偶有笑語,午後的陽光瞬間的光影,光潔的磨子石地板,翠綠的柚苗,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適合放鬆的空間,更是一個適合與自我對話的地方。

這次的計劃是特別限定「一個女生」,如果受夠了辦公室生態、論文苦獄、男朋友的猶豫不決、家裡沉悶的氣氛,不如出來走走吧?

無須跟誰解釋為什麼要一個人出來玩,因為老。娘。開。心。

拿著Syliva提供的手繪台南地圖與轉圈圈PASS,享用轉圈圈嚴選的限定甜點,騎著單車或是散步在台南大街小巷中,尋找城市裡的好風好景。

一個女生的小旅行,詳細辦法請見:轉圈圈。一個女生的旅行

更多旅人分享與生活花絮請見:轉圈圈Homestay粉絲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565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