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
2011/05/31 20:52:20瀏覽455|回應0|推薦16

竹仔湖的春天真美!

【忘記】

忘記一個人不容易

忘記一段感情也不容易

所以....... 為了忘記

為了怕再想起.....

為了怕.....傷感

所以  我必需『忘記』

忘了妳......... 

忘記  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妳』

為了忘記『妳』

我把妳寄來的Email書信一封封的刪除

為了忘記『妳』

我把我寄給妳的情書底稿.....也一封封刪除乾淨

為了忘記..........

我刪除了『妳』的所有電話號碼

為了忘記.........

我刪除了在手機裡....曾經愛戀過的簡訊

也許這樣做 .......

我可能會難過!   也可能會後悔!

因為......我再也無法聯絡上妳。

只為了............  忘記妳!

忘記..........

就會有足夠的時間來沖淡一切

 忘記 .......... 的心在痛.......

就怕我不能夠.......真正忘記妳!

.........................咖啡的歲月  2011.05.31

美麗的楓葉讓人不禁......勾起那曾經『春天』的回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coffee&aid=5275328